2019花蓮「太平洋花彩節」 花海樂園夜光夢幻

Advertisement

今秋到花蓮夜晚有新玩法,即日起至11月30日首度舉辦的「2019太平洋花彩節」,以花蓮特色物產融和結合光雕裝置藝術的光影之美,營造出七彩繽紛的聲光饗宴,並打造首座夜光親子樂園,讓民眾可以白天賞花海、晚上遊夜間樂園,充滿趣味。

花蓮太平洋花彩節一共設置9大主題燈區,分別是「花現針愛秀」、「花Young樂園」、「互動花徑」、「生命之花」、「花鑽光影」、「翩翩花谷」、「花池倒影」、「花之噴泉」以及「我愛花蓮」。每個展區緊扣花蓮觀光意象及「花」的主題,透過夜間光影的變換,成為夜間城市花園新亮點。主燈「花現針愛」特別以金針花為設計主軸,採金屬結構製作藝術花瓣造型,打造約10米高、20米寬的主秀舞台,中央LED屏幕上演3D動畫結合雷射投光燈,能感受到歡樂慶典的震撼力!當中還有最吸睛的「花海夜光地景」以近2000株的燈飾,呈現出花蓮稻米與花蓮意象,是成為園區內最夯的打卡點。另外「花鑽光影區」有多個有如鑽石造型的光雕地景,超級夢幻,很適合情侶、夫妻同遊,感受浪漫氛圍。特別為小朋友打造的全台唯一「夜光兒童遊樂園」,讓親子族在開闊平坦的草皮上,盡情奔跑嬉戲,並藉由各種夜光設施創造酷炫又有趣的遊樂氛圍,其餘還有光噴泉、生命之樹、彩虹蝴蝶谷等閃耀造景也不容錯過。

2019花蓮太平洋花彩節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與重慶街交叉口(六期重劃區)
時間: 即日-2019年11月30日,18:00-22:0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