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集團2019-2020新開幕計畫

Advertisement
Hoshino Resorts

 

星野集團旗下的虹夕諾雅 谷關於 2019 年 6 月開幕;西表島飯店於同年 10 月開幕;RISONARE 那須也接著於 11 月開幕。 計畫於 2020 年另開設 5 家新設施,屆時旗下所經營的設施數將多達 45 間。為滿足顧客多樣化的旅行需求及目的,星野集團開拓了頂級奢華設施「虹夕諾雅」、溫泉旅館「界」、Resort hotels「RISONARE」、都市觀光飯店「OMO」、自由為本的飯店「BEB」等品牌,並計畫以這些品牌為中心,加速於日本國内外拓展據點。 *新開幕計畫特設網頁

 

沉醉於江戶東京日本酒香之中的 2 天 1 夜
「東京 SAKE」住宿方案登場
2019 年 12 月1日至 2020 年 2 月 29 日期間,日本旅館「虹夕諾雅 東京」將推出 2 天 1 夜住宿活動「東京 SAKE」,為客人奉上江戶東京日本酒多元魅力的極致體驗。在此活動中,客人不僅可以直接品嚐東京老字號酒舖「豐島屋本店」的日本酒,還可入浴暖身、以酒佐餐、享受品酒,透過各種方式體會日本酒的樂趣。   希望即便是不熟悉日本酒的客人,也可感受到其深長韻味,以及東京地方酒中蘊含的無窮魅力。
盡享雪國冬日風情的「雪屋體驗」
星野集團旗下溫泉旅館品牌「界」於 2020 年 2 月 1 日~29 日期間,在「界 津輕」、「界 阿爾卑斯」兩處設施推出「雪屋體驗」活動,希望為客人提供雪國獨有、有別於日常的體驗。屆時,人們不僅可以觀賞雪屋,還可實際進入洞中,品嚐地方特色飲料與美食,欣賞燈籠暖光與皚皚白雪交相輝映的夢幻景致,透過雪屋體驗雪國的文化與樂趣。*觀看新聞稿
星野集團 Tomamu眺望絕美雪景「霧冰平台」營業開始
北海道規模最大的住宿型滑雪度假村——「星野 TOMAMU 度假村」,即將於 2019年 12月 1日至 2020年 4 月 5 日期間開放「霧冰平台」。所謂「霧冰」,是在零下約 2 至 10 度時,空氣中的水氣或霧附著在樹木上所形成的自然現象。在「霧冰平台」上,不僅可以欣賞到這一奇觀,還可將壯美的雪山風光盡收眼底。屆時,人們便可在 2019 年夏天新開業的展望景點「Cloud Bar」眺望霧冰。此外,還將限時舉辦夜間霧冰點燈活動。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