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親子遊新玩法,KizzKidz親兒堡,遊樂與餐飲派對一站式親子樂園

Advertisement

大型室內遊樂與餐飲派對一站式親子樂園

KizzKidz親兒堡(新世界雲門店)於廣州新世界雲門商場三樓盛大開業。KizzKidz親兒堡是廣州⼤型室內遊樂和餐飲派對⼀站式親⼦樂園,是廣東星光文化集團旗下高端親子遊樂餐飲綜合體,旨在為家長和孩子們打造童話場景式的遊樂體驗、健康可定製的派對餐飲和家人式的貼心服務,大大延展了親子互動空間,是品質親子生活的不二選擇,是家長和寶貝的活動派對定製專家。

KizzKidz 親兒堡遊樂之木馬勝地

KizzKidz親兒堡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新世界雲門商場三樓307鋪,地鐵嘉禾望崗站三線交匯(2、3、14號線),出站直達,交通便捷。近2000平方米的室內場館內設有大型沉浸式創意遊樂設備、派對餐飲定製空間、語言表演藝術培訓、藝術展演活動等。園區的設計、裝潢皆與國外知名設計團隊合作,並重金引進高品質的設備物料,力求為孩子打造最創新、最優質、最安全的遊玩環境,並配備專業管家和親子教師全程陪玩、啟智、指導。對於都市⽗母而言,KizzKidz親兒堡正是卸下⼯作重擔後與孩⼦互動、與朋友聚會、與⾃我交流的好去處。

KizzKidz 親兒堡餐廳

值得一提的是,KizzKidz親兒堡的創始團隊基於多年深耕親子互娛、教育行業的經驗,提出童話不僅是激發孩子創造、想像、⼒量的源泉,還是母和孩之間溝通、互動最佳媒介之一。因此,他們秉着為親子提供溫馨、舒心、放心、開心、創新的互動體驗的初心,吸收最前沿的親子互動理念和最先進的遊樂設計理念,傾力打造了KizzKidz親兒堡這一童話城堡般的親子互動空間。

(廣東星光文化集團是集親子遊樂餐飲、少兒語言藝術教育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集團,旗下運營高端親子遊樂餐飲綜合體KizzKidz親兒堡、親子遊樂品牌酷酷屋、中國文化管理協會社會藝術水平朗誦考級廣東省考級辦公室、花樣少年語言藝術展演廣東省組委會。兄弟公司如豐九龍餐飲集團,旗下有九龍茶室、九龍茶記、如豐晟宴、九龍茶樓、潮仁食府等知名品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