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24小時機場旅館 NT$500起就能入住

Advertisement

愛搭紅眼班機或是長時間候機的旅客又多了一個便利歇腳休息去處!全台第一間過境膠囊旅館「町・草休行館」近期已在桃園機場開幕,最低NT$500就能入住。

唯一機場內旅館「町・草休行館」把膠囊旅館營造成品味獨特且放鬆的休憩空間,明亮空間以淡綠色為主色調,並搭配大量原木內裝呈現溫暖感受。膠囊單人房型、浴室廁所皆是男女分開,床位分成上下舖的單人床,以及更寬敞附有長型木櫃的雙人床位,可挑本書閱讀,或窩在床上放空,度過愜意時光。

館內24小時都可入住,以小時計算,最便宜的單人房2小時只要NT$500,想多休息1小時也只要再加NT$150。如果要過夜的話入住時間則為16:00,退房可至隔天10:00,單人房價格平日為NT$1,200,假日為NT$2,000起,雙人房則是NT$2,500起。

旅館提供毛巾、充電線、行李鎖、茶枕等用品供租用,個人牙刷刮鬍刀等清潔用品則可供選購。此外,館內也有能品嘗台灣茶及體驗茶文化的服務,對此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趁閒感受一番。

 

若還有時間,也可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南側5樓戶外觀景台或是北側觀景台上層,欣賞不一樣的海天風光,日間天晴時,不僅能欣賞北跑道降落的航機,亦能眺望台灣海峽、竹圍漁港及彩虹橋。除了觀景臺之外,北側5樓「天空之城」商場也有提供餐飲服務並設置便利商店及藥妝店,簡直好住好看好吃好買服務一條龍。

町·草休行館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航站南路9號南側5樓
電話:03-383-4683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