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正式啟幕 演繹「文學之都」的雍雅風華

Advertisement

麗思卡爾頓酒店集團日前宣布,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於金陵古都優雅揭幕。作為中國「四大古都」之一,南京是中國歷史上著名的六朝古都、十朝都會,擁有延續千年的建城史及眾多的名勝古迹和世界遺產,同時也是聯合國評定的「世界文學之都」之一。酒店將麗思卡爾頓傳奇服務引入金陵勝地,集歷史名城精粹與現代都市活力,為客人呈現雅緻、和諧的古今魅力。

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位於南京新街口繁華商圈的德基廣場二期第38層至第62層,距離南京祿口國際機場42公里,優越的地理位置令酒店成為廣大賓客旅居南京的下榻之選。 酒店擁有295間雋雅舒適的客房,其中包含32間設有廚房和餐廳的套房。其設計工作由Design Studio Spin操刀,別具匠心的設計細節中,東方美學與西方經典風格得以巧妙結合,通過利用空間上的排列組合及甄選藝術品的點綴升華,展現和諧迷人且富於質感的優雅之美。中西合璧的室內設計、精挑細選的大師藝術品、繾綣怡然的室內氛圍,配合聞名遐邇的麗思卡爾頓傳奇服務,構築出繁華喧囂都市之上的一處閑逸的旅居空間。入住行政樓層的客人不僅可在位於58層的行政酒廊享受各種專屬設施及服務,飽覽風光如畫的山湖美景,還可每日在此享用到5個時段的精美餐食。

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為來自世界各地的饕客演繹至臻難忘的中西宴饗,行政總廚溫涵先生(Sven Heinrich Wunram)帶領富有創意的餐飲團隊,呈現五間別具風格的餐廳和酒吧。酒店40層更為賓客們構建一處喧囂都市之上的城市綠洲,賓客可在設施齊備的健身中心揮汗如雨,在瑜伽室里冥想舒展或暢遊在光線充足的室內恆溫泳池。位於該層的麗思卡爾頓水療設有8間護理房,其中包括2間雙人護理房。水療中心融匯蓮花及富含礦物質的雨花石等當地元素,研製多款新穎面部與康體項目,如蓮花御凈煥膚護理和雨花熱石護理,讓賓客於療愈身心的同時以別樣的方式感受豐富的當地文化。

南京麗思卡爾頓酒店還提供滿足各式活動的的場地空間,擁有超過2200平方米的活動場地,包括連接戶外露台的麗思卡爾頓宴會廳、挑高5米帶全落地玻璃的小型宴會廳以及7個多功能會議室均配有高科技視聽設備,擁有明亮的自然採光和繁華街景,是舉辦婚禮宴會及各類會晤商談的理想之所。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