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調薰衣草燕麥咖啡紅茶  喝出好心情

以天然薰衣草花瓣及燕麥奶浸泡一晚,原汁原味沖製薰衣草燕麥咖啡。
Advertisement

撰文:路易斯 攝影:野村誠一  部份圖片HABITŪ提供

疫情不散,壓力重重;不妨靜靜地喝一口清新花香韻調的全新「薰衣草燕麥奶手調飲品」。一杯咖啡或紅茶,散發淡淡靈神薰衣草味道,在口腔內迴盪,喝出好心情;甚至帶來突然其來的浪漫愛情。

意式精品咖啡店HABITŪ即日起,全線推出全新薰衣草燕麥奶手調飲品。該款季節限定手調飲品,以天然薰衣草花瓣及燕麥奶浸泡一個晚上,不加任何水份,原汁原味再用來沖製。試喝了一口薰衣草燕麥奶,口腔內充斥著薰衣草的香氣,飄蕩着令人放鬆的好心情。

HABITŪ即日起,全線推出全新薰衣草燕麥奶手調飲品。

HABITŪ將薰衣草燕麥奶調製咖啡或紅茶,各有不同風味;配上HABITŪ自家烘焙的Classico No.3的「薰衣草燕麥咖啡」,可以中和咖啡的果仁香氣,另配紅茶的「薰衣草燕麥奶紅茶」,加倍提升花香的味道,倍感滋味。兩款飲品分別備有熱飲及凍飲。

薰衣草燕麥咖啡及薰衣草燕麥奶紅茶提供熱飲及凍飲選擇。

薰衣草燕麥咖啡鎮定心神

不少學術研究指,薰衣草有紓緩及鎮靜的效用,並常用於香薰治療。其花香讓人好好放鬆自己,順帶改善你的心情。手拿薰衣草燕麥咖啡,聞到淡淡薰衣草的香氣,呷一口後,花香咖啡香亦繼續在口裡迴盪,心情果然好起來!

薰衣草燕麥奶紅茶。

等待愛情薰衣草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春天戀愛季節,不妨趁這時機帶同另一半,一邊邊呷著「薰衣草燕麥奶手調飲品」,一邊感受浪漫氛圍,讓戀愛升溫。

呷一口薰衣草燕麥奶手調飲品,喝出好心情。
倆口子呷著薰衣草燕麥奶手調飲品,讓戀愛升溫。
薰衣草燕麥奶手調飲品 
推廣日期:即日至4月30日
飲品選擇:薰衣草燕麥咖啡/薰衣草燕麥奶紅茶
售價:熱 $54 /凍 $58
銷售點:全線 HABITŪ 分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