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s Kitchen

Advertisement

如果想嚐嚐正宗菲律賓美食,位於中環蘇豪區一條清幽小巷的Mama’s Kitchen,可以說是在繁忙鬧市中放鬆一下心情的好選擇,餐廳規模不算很大,麻雀雖小,但他們很有心思地把餐廳內和外邊的露天小茶座,都佈置得很有特色,有種歐陸小餐廳的感覺。

曾經到他們餐廳數次,第一次是他們餐廳開幕,那天品嚐到各類美味的菲律賓小食,例如雞肉沙嗲、烤豬肉等等,另外一次就是特地去嚐他們的正宗菲律賓酸味番茄肉湯(Sinigang),材料很豐富,有豬肉、豬骨、番茄、洋蔥、矮瓜、秋葵、 豆角、通菜、蘿蔔,並加上菲律賓道地的羅望子帶出一點天然的酸味,非常開胃。

餐廳老闆娘Mel Balik和員工都非常友善,到他們餐廳訪問那天,老闆娘還說人手很不夠,忙到馬不停蹄。面對疫情期間政府各類堂食進餐限制,他們的外賣單卻源源不絕,全靠各種創意宣傳和外賣、到會等服務來迎合客戶需求。現在,他們有為生日、各類派對、船河預備的到會服務。

與老闆娘Mel Balik合影

老闆娘Mel Balik本來是負責香港一些飲食大集團市場推廣高層,由於疫情關係,蘭桂坊很多餐飲業都被迫停業,她就毅然決定開了一間地道菲律賓餐廳,用心製作食品,希望她的菲律賓朋友就是到這裡進餐也有家一般的感覺,其實她的客戶不乏中外人士。

 

Mama's Kitchen
地址:中環士丹頓街13號地下
電話:97766459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