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羅河谷六善酒店推出全新河谷客房、套房及泳池別墅

Advertisement

一直以來當人們想到與親朋好友共度輕鬆一刻時,都會思考「去哪裡可以找到 一個像家一樣舒適的度假村,而這個家又擁有度假村的外觀和設施」。有鑒於此,杜羅河谷六善酒店為團隊旅客帶來了與別不同的旅居體驗,這些別墅擁有相連的房間、寬闊的戶外空間、以及「家外之家」的特色設施與體驗。

河谷客房及套房

莊園原有的葡萄酒小屋位於有機廚房花園的另一側。目前小屋已被修復並改造成九間獨立的河谷客房和套房。 屋內設有大而寬敞的休息區,巨大的壁爐置於休息區中心。休息區為全天候的歡聚時刻提供了完美場地,旅客會被歐陸式早餐和咖啡喚醒睡意,並隨之開啟新的一天。旅客還可以在開放式廚房享用自製的農家早餐。小屋整天也適合作為一個天然的聚會空間,旅客可從 Enomatic 酒櫃中取出一瓶葡萄酒品嚐,日暮時分,調酒師也會在現場準備豐富多彩的雞尾酒。

除了兩間擁有私人露台的河谷高級客房,以及同時擁有私人露台和活力泳池的河谷豪華客房外,酒店還擁有五 間河谷套房,其中一些配有露台或陽台,其中一間更配有設備齊全的廚房。

客房中的首選——河谷大師級套房(Valley Master Suite),擁有專屬的寬敞用餐或起居區,並配有開放式壁 爐、配備紅外線桑拿設備和浴缸的浴室,以及明亮的落地窗,將賓客的視野延伸至公共花園和泳池區。高低錯落的花園與平緩線下的梯田葡萄園相連,將開闊的自然景觀延伸至下方的山谷中。套房設計了幾處可遮陽的庇蔭區,地面草坪區擁有一個配備逆流訓練器的公共泳池(14×4 米)。旅客還可看到一個花園酒吧、一個超大的活力泳池、一處篝火空間、以及一座充滿芳香氣息的有機花園。泳池兩側分佈著兩座涼亭,是炎炎夏日裡尋覓清涼休憩之所的上佳之選。

泳池別墅

受到當地建築和傢俱的啟發,單人臥室和雙人臥室泳池別墅的設計融入了現代的舒適感和完善的設施。每間別 墅都有一個設備齊全的廚房、獨立的用餐和起居區、以及壁爐和酒櫃。別墅外設有獨立的入口,室外配備帶有 逆流訓練器的溫水游泳池、一處覆蓋芳香灌木的小草坪、一個帶有日光浴床的私人日光甲板、以及一座涼亭。 在這裡,無論何時都是享受親密晚餐的最佳時機,旅客可以品嚐廚師精心製作的美味佳餚,並選擇在舒適的用餐區或戶外花園裡享用美食。

入住六善期間,一切皆令人期待。酒店先進的客房服務和專屬的賓客體驗專家(GEM),旨在確保每位旅客都能盡享寶貴的閒暇時光和珍貴的獨處時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