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Wolf 全新升級版歐式小餐館菜單登場

Advertisement

中環美食新滋味登場,位於中環鬧市 Mr Wolf為慶祝五週年,以歐式小酒館菜色為概念,配以英式烹調方式,即日起推出全新菜單,為食客帶來更細膩的味覺體驗。同時,Mr Wolf 亦重新打造餐廳裝潢,餐廳設計將大自然的景色融入空間,牆紙印有Mr. Wolf 標誌性的小狼走進大自然,穿梭於花卉和樹葉之間的畫面。餐廳亦擺放了大型主題的攝影作品和紡織品,適合大家與朋友一起相聚,享受愜意時光。

英國主廚Jamie Draper為Mr Wolf 五週年誌慶特別設計了全新菜單,以英式特有的烹調方式,呈現傳統英式菜式。每道菜餚經過精心設計,主廚從世界各地精選最優質食材,包括加利西亞牛及甚斯諾登芝士,一切細節也能突顯主廚用心。

在享用佳餚前,先以一杯餐廳招牌開胃酒 Mrs Wolf (HK$108)刺激食慾。蛋白雞尾酒特選龍舌蘭酒、薑味甜酒、接骨木花利口酒、開心果和青檸調製而成。

招牌開胃酒 Mrs Wolf (HK$108)

精緻前菜手切生牛肉他他(HK$238)搭配薄脆吐司,再伴上生蛋黃,充分突顯生牛肉的鹹香鮮甜。法國特色菜法式焗田螺(HK$188/半打)以蒜香牛油烹調焗製,田螺柔嫩甘鮮,再配上新鮮熱騰騰的法包,惹味非常。

手切生牛肉他他(HK$238)
法國特色菜法式焗田螺(HK$188/半打)

主菜包括大受好評的咖哩扇貝和青口酥皮(HK$ 248 ),主廚 Jamie將鮮甜扇貝和多汁青口融合在清淡的咖哩醬汁中,並巧妙地將酥皮烤脆至金黃色,外酥內嫩,集口感和香味於一身。

咖哩扇貝和青口酥皮(HK$ 248 )

大蒜黃油龍蝦(HK$528)配襯墨汁意大利麵,完美融合鹹香與鮮味。龍蝦重600克,份量十足、肉質鮮甜彈牙,麵條吸收龍蝦的鮮甜精華和大蒜的香味,定必能滿足海鮮愛好者。大廚Jamie特別選用法國傳統菜式的經典醬汁Sauce Americaine,以海鮮熬成,混入切碎的洋蔥、番茄、白葡萄酒、白蘭地、辣椒、魚湯,還有黃油,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更能帶出龍蝦鮮味。

大蒜黃油龍蝦(HK$528)

英國菜當然少不了Mr Wolf 招牌菜之一威靈頓牛扒(HK$888),柔嫩牛肉配上濃郁松露汁,伴新鮮爽脆蘆筍、法式焗薯批,展現出英國獨有風味。另外不得不試油香滿滿的黃油雞(HK$278)和香濃芝士焗梳乎厘 (HK$268) ,滿足素食和肉食愛好者。

威靈頓牛扒(HK$888)

甜品也讓人十分期待!吉士梳乎厘(HK$128)伴白朱古力雪糕,梳乎厘即叫即製,兩者完美配合,甜而不膩。誘人的黑朱古力餡餅配奶油和開心果(HK$128)則能一次過滿足甜品愛好者的不同願望。若不偏好甜點,則可以選擇歐洲芝士精選(HK$128)伴上一杯紅酒,來個完美總結。

吉士梳乎厘(HK$12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