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mas Cook聯手Club Med地中海俱樂部開啟精彩冰雪季

2022復星旅文FOLIDAY首屆冰雪開板節
Advertisement

秋冬冰雪季精彩玩不停,2022年11月21日至25日,復星旅文旗下兩大品牌Thomas Cook托邁酷客與Club Med地中海俱樂部強強聯手,於Club Med地中海俱樂部·長白山度假村開啟今年雪季的第一波熱潮 ——開板節,讓大家盡情體驗冰雪運動的獨特魅力

剛完成181周年慶典的Thomas Cook早前率先推出滑雪早鳥預售,以「寶貝初滑雪」、「全家樂滑雪」、「全名嗨玩雪」為主題開啟2022年冰雪度假三部曲。針對不同階段的主題,Thomas Cook為其專屬會員量身定製冰雪度假產品,豐富度假生活方式。而同在復星旅文旗下的Club Med地中海俱樂部,不僅將雪村搬進中國,更以國際化的快樂管家G.O文化、豐富多樣的活動體驗,以及來自法國滑雪學校ESF的滑雪課程,為廣大中國遊客開啟一場樂享「歐式雪村」的法式冰雪魅力假期。

此次開板(村)節,在五天四晚的行程中,入住地中海俱樂部·長白山度假村暢享一價全包:法國ESF滑雪教練課程(無限次);不限時滑雪票及纜車(地中海俱樂部專屬雪具大廳);多個餐廳饕餮美食,一日五餐、酒水暢飲;4歲以上兒童俱樂部全天託管服務;天然溫泉體驗(露天,無限次);豐富多彩的G.O.活動:環村健行,主題派對,表演秀等。值得一提的是出行前15天可享無損取消(如有特殊不可抗力因素無法出行,特殊申請)。另外Thomas Cook會員還將額外體驗專享福利:

1.長白山機場至度假村往返接送服務;
2.每間房贈送一套奈可獅尼潤唇膏(3支,冰雪運動明星同款使用),價值人民幣399元
3. 暢玩11月22日整天的開板派對活動(中國冰雪運動員神秘大咖親臨活動現場)

限時人均人民幣5996元,就可以在滑雪季伊始,充分感受冰雪魅力,用各種傲雪的Pose制霸朋友圈。

Club Med地中海俱樂部·長白山度假村開板信息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