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富力海洋歡樂世界度假區凱悅酒店全新啟幕

海南富力海洋歡樂世界度假區凱悅酒店外觀
Advertisement

海南旅遊住宿有新選,近日富力海洋歡樂世界度假區凱悅酒店正式揭幕。酒店位於海南島陵水黎族自治縣,坐落於海南富力海洋歡樂世界度假區內,該度假區是由海南富力海洋歡樂世界、富力水世界和酒店群組成的以海洋主題公園為核心的大型旅遊綜合度假區。酒店旅客享專屬入園禮遇。酒店的設計靈感與椰島海韻交相輝映,各大景點近在咫尺,如5A級景區分界洲島與CDF三亞國際免稅城等,同時酒店距離三亞鳳凰國際機場約65分鐘車程。親密接觸自然的同時,更將在此與親朋好友留下美好回憶。

海南富力海洋歡樂世界度假區凱悅酒店擁有1000間客房,其中包括29間可聯通雙床套房,以海洋為主題的現代設計簡約優雅,流線型牆壁、自然材質與海藍色的基調和諧搭配,營造出輕鬆宜人的度假氛圍。酒店還特別設計有108間面積達58平方米,並擁有獨立兒童睡眠區的親子房。所有客房均擁有專屬觀景陽台,可觀賞酒店不同景致:海景、樂園景、山景、園林景。酒店客房配備可投屏電視及自動膠囊咖啡機。入住嘉賓軒客房的旅客可享受位於酒店三層的嘉賓軒行政酒廊與露台,並享受快速入住及退房服務,及免費咖啡、小食與餐前雞尾酒供應等。

海南富力海洋歡樂世界度假區凱悅酒店房間

海南富力海洋歡樂世界度假區凱悅酒店擁有三種不同設計風格的綜合全日制餐廳及酒廊,可提供意大利、海南本地和地道中餐等美饌佳餚。酒店酒廊從大堂延伸而出,連接戶外海景平台,旅客可於此享用精緻餐點,遙望海上白鷺飛過。而池畔吧坐落於戶外泳池旁,供應雞尾酒與小食。

海南富力海洋歡樂世界-富力水世界

此外,酒店擁有3500平方米的觀海草坪,正是舉辦夢幻海濱婚禮的理想之地。同時,322平方米的宴會廳附帶一座125平方米的前廳,並私享戶外花園。兩個獨立沙龍廳可連通形成110平方米的功能空間,且自然光充沛,可賞樂園景觀。先進的科技設備、創意的餐飲配套,加上經驗豐富的活動策劃團隊,海南富力海洋歡樂世界度假區凱悅酒店是旅客舉辦各類活動的理想之選。

三座戶外游泳池位於景觀錯落有致的花園中,熱帶氛圍感十足。三座泳池分別為標準泳池、成人泳池與兒童泳池。池畔平台安排有豐富的親子活動,包括泳池泡泡派對等。酒店健身房24小時開放,配套有先進的力量與有氧訓練設備,充分滿足旅客的健身之需。

官網:hyattregencyhainanoceanparadiseresort.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