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花漾綻放美肌」下午茶

以薰衣草、櫻花及白牡丹入饌的下午茶美點,交織出深淺不一的粉彩色,賣相精緻令人垂涎。
Advertisement

聯乘下午茶可謂花樣百出,最近九龍香格里拉就攜手護膚品牌 HABA無添加主義,以其最新推出的深層活肌再生保濕精華及鯊烯洗髮系列為靈感,推出命名「花漾綻放美肌」下午茶套餐

源自北海道的HABA一直堅持「無添加主義」,所有產品均於其「花園工廠」無菌生產。品牌宗旨致力提升肌膚的自癒能力,主張由內而外綻放美麗,而這套理念正正蘊藏於其皇牌系列 — 高純度鯊烯美肌產品。

酒店廚師團隊以薰衣草、櫻花及白牡丹入饌,打造了八款鹹甜美點,其中包括慢煮鮑魚配薑絲及薰衣草、西班牙火腿、火箭菜伴香草醬配薰衣草貝果、薰衣草柚子馬卡龍及櫻花士多啤梨芝士撻等,交織出粉彩色深淺不一的下午茶美點,賣相精緻令人垂涎。

甜點樱花士多啤梨芝士撻及薰衣草朱古力配藍莓慕絲球。
薰衣草柚子馬卡龍
甜而不膩的白牡丹奶凍

八款鹹甜美點之外,下午茶亦配上新鮮出爐、特別為是次聯乘而打造的櫻花糖冬瓜鬆餅及一貫受客人歡迎的傳統英式原味鬆餅。堂食不只包括飲料,還可享用時令鮮果拼盤。

矜貴的慢煮鮑魚配薑絲及薰衣草
西班牙火腿、火箭菜伴香草醬配薰衣草貝果

凡惠顧兩位用下午茶套餐,每位客人可分別獲贈品牌禮品換領券及護膚療程換領信乙份。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限定下午茶套餐
日期 : 即日至2月8日
查詢 : 2733 898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