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Starter亮起 DIY情人節晚餐前奏

Advertisement

下周便是情人節,以往很多情侶會選擇在外用餐以作慶祝。自疫情出現,大家的廚藝也有所提升,亦增加了人們在家慶祝的意欲!若這個情人節準備留在家為對方精心炮製一頓燭光晚餐,一道充滿歐洲風味的美味Starter再配一杯美酒,為主菜的前奏燃起亮點!

採用意大利直送Ambrosi特級/高級巴馬臣芝士,以及巴馬臣即食芝士條,配搭遠在西班牙製造的24個月Iberico黑毛豬風乾火腿,加上香腸作拼盤(Salchichon與Chorizo西班牙香腸),輕輕鬆鬆便能完成滋味無比的前菜!

油香滿溢西班牙火腿

西班牙火腿烹調加工越少越好,因為這樣才能品嘗到它原汁原味的鮮美風味。把油香滿溢的西班牙火腿放入口中,閉上眼,用舌尖仔細品嚐其味。

1954西班牙創立的品牌ELPOZO,其出品的片裝黑毛豬風乾火腿(Elpozo Iberico Ham Sliced – 24 months) 是自家養牧的伊比利亞黑毛豬油脂分佈平均,肉質充滿彈性。

想加添香辣口味?品牌的西班牙黑毛豬風乾香辣香腸 (Elpozo Sliced Iberico Chorizo Salami),鹹中帶甘;可切成略厚的片狀,作為下酒肉盤,或切丁入饌

口味細緻巴馬臣芝士

巴馬臣芝士具有均衡、細緻的口味,並帶有牛奶、乳酪和果香氣息。這個熟成階段特別適合與氣泡白葡萄酒搭配,或用於沙律和冷盤的調味。

自1942年成立以來,致力於意大利傳統奶油及芝士生產的Ambrosi,其特級巴馬臣芝士 (Ambrosi Parmigiano Reggiano)有DOP認證,熟成時間超過12個月,帶有發酵後的新鮮奶香,混合著獨有的酸甜果香,推薦即食,感受獨特的濃厚口感。

至於品牌的獨立包裝即食芝士條(高級巴馬臣芝士Ambrosi Grana Padano “Just for you“),芝士味濃郁,而且蘊藏獨特的乾果及草本香氣,口感層次豐富。

零售點:
HKTVMALL & SOGO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