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國、義大利……是時候計劃下一個假期!

Advertisement

英、法、意三國均以璀璨的藝術文化和悠久的歷史底蘊吸引著全球遊客到訪,更以一流的時裝周、電影節、設計展等盛事享譽全球。

Dorchester Collection多切斯特精選酒店集團囊括了位於倫敦的The Dorchester (多切斯特酒店)45 Park Lane (珀藝45酒店),位於巴黎的Hôtel Plaza Athénée(雅典娜酒店)Le Meurice(茉黎斯酒店)、位於米蘭的Hotel Principe di Savoia(普斯貝酒店)以及位於羅馬的Hotel Eden (伊甸園酒店),不僅毗鄰當地最著名的景點,便捷可達各盛會場館,是一眾皇室名媛、領袖首腦、演藝明星等上流人士的首選居停。酒店本身亦蘊含了豐厚的歷史與文化氛圍,將城市的文化精髓體驗延伸至酒店之中,更擁有多間米芝蓮三星餐廳,為賓客呈獻舌尖盛宴。

位於巴黎的茉黎斯酒店呈獻復活節美食禮遇,讓賓客與家人於這個充滿希望和愛的節日裡一同享用美食。由榮獲2018年全球最佳糕點師的Cédric Grolet呈獻招牌榛子系列復活蛋,巧克力配以金色外殼,賓客打開後,更會發現層層的巧克力、鮮奶油和榛子醬包裹著整顆果仁,外形高貴,味道令人一試難忘。米芝蓮星級餐廳Restaurant le Meurice Alain Ducasse呈獻特色復活節早午餐,賓客可於節日期間享用精美菜式。

雅典娜酒店將於2月22日至4月30日期間,於中庭內舉行藝術展覽« Naturellement Plaza»。藝術展覽將匯集14位國際知名當代藝術家的作品,透過作品與公眾分享他們與大自然的聯繫。藝術家將透過木材或植物等不同材料作為靈感來源的表達。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