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台版「小京都×小奈良」入住加碼送超萌獨家禮

Advertisement

浴衣體驗、餵梅花鹿、手作抹茶……免飛日本,宜蘭綠舞觀光飯店與人氣網紅景點「斑比山丘」聯手推出「Hello!斑比」住房專案,一次就可讓你玩遍「台版小京都和小奈良」,再加碼送超萌的小鹿入住禮,讓可愛又療癒的氛圍陪伴在身邊。

坐落於宜蘭五結鄉的綠舞觀光飯店,主打全台唯一日式主題和風庭園飯店,在廣達5.75公頃的園區內,放眼望去就是雪山山脈與中央山脈,天氣好時更能遠眺龜山島海景,園區內採迴遊式庭園設計,栽植了數百種植物,走在日式庭園內就如走在京都街頭:穿越無數的小橋,或走在水簾隧道,搭上小船在人造河流中飄蕩,很是愜意。除了典雅浪漫的日式庭園外,館內還有浴衣變裝、手作抹茶、忍者體驗營等豐富活動,一入住就玩到不想回家。若對藝術展品有興趣,園區內還有一棟日式的綠舞美術館,以大面的玻璃窗將窗外的庭園景色引入室內,並展出藝術畫作與藝品,不定期舉辦音樂會或人文講座,讓人浸淫在美學世界中不可自拔。

此次綠舞更聯手近期爆紅的熱門景點「斑比山丘」,推出獨家住房專案,只要在5月底前入住,不但可以免費暢玩「斑比山丘」園區,與可愛梅花鹿及水鹿近距離拍照互動,還能拿到限量的「綠舞x斑比山丘」獨家合作好禮,把超可愛的梅花鹿周邊商品,以及綠舞百變狐狸面具等紀念品一次帶回家,不用遠渡重洋就可感受濃郁日式風情,輕鬆享受難忘的宜蘭之旅。

 

宜蘭綠舞觀光飯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錦眾村五濱路二段459號
電話:(03)960-3979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