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休閒踏青 「森生不息-菜公坑山步道」

Advertisement

炎炎酷夏想出門玩又不想太曬,那就來陽明山踏青消消暑吧!

菜公坑山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西北隅,鄰近大屯山及二子坪,沿路是綠意盎然的森林景觀。山頂擁有絕佳的視野,可遠眺北海岸富貴角、三芝,小觀音山則是近在眼前。山頂有顆能使指北針失效的反經石,是菜公坑山的一大特色。

沿著步道來到大屯自然公園,仍舊是藏不住的生命力,五色鳥的調皮、陽明山暮蟬的高歌,湖水倒映著群山,與水中植物相互映襯著,構成一幅陽明山夏季最美的作品。

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特別於7月8日(三)、7月11日(六)、7月19日(日)辦理3梯次「四季訪陽明」系列活動「森生不息-菜公坑山步道」自然體驗活動,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期間前往陽明山菜公坑山步道及大屯自然公園休閒踏青,在獲得新知的同時,又能涼快消暑一夏。

活動線上報名網址:

7/ 8(三):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ca35ee1e211b9398

7/11(六):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ca35ee1e923056cf

7/19(日):https://www.beclass.com/rid=2343ca35ee1ea636ae3d

透過陽明山國家公園解說志工的引導,在放鬆心情的同時還能來趟知性之旅。若想知道更多「四季訪陽明」系列活動,可前往官網查詢最新訊息:https://www.ymsnp.gov.tw/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