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人氣奶昔 PERFECT.ICE 推出全球獨家港式茶記口味系列

Advertisement

阿華田、好立克、紅豆冰……大家一定飲過!當茶記常叫飲品遇上 PERFECT.ICE, 又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PERFECT.ICE 奶昔風摩韓國,全因為嚴選韓國、意大利及日本霧島山麓牛奶,絕無加冰加水,以保留超濃 郁奶味,甜而不膩;特製機器更能造出比一般奶昔和雪糕更挺身的狀態,配合奶昔和雪糕的 2:1 黃金比例,製作出完美口感!

PERFECT.ICE 奶昔推出全球獨家,期間限定的港式茶記口味系列 – 阿華田味奶昔、 胚芽好立克味奶昔及紅豆奶昔。三款茶記口味均加入真材實料,包你每一啖都會非常滿足。當茶記飲品與 PERFECT.ICE 奶昔結合後,除了香濃奶香味外、特飲味道更是突出。

阿華田味奶昔

阿華田揉合 PERFECT.ICE 奶昔後,濃濃的阿華田味和牛奶味一拍即合!既有大家熟識的阿華田味,又不會蓋過香濃奶味,熟識又 創新的口味!還有,加入曲奇餅碎,豐富口感,絕對要試一試!

胚芽好立克味奶昔

好立克獨特的麥芽味道與 PERFECT.ICE 奶昔結合,又是另一款港式茶餐 廳神級口味。誠意地更加入含豐富膳食纖維的胚芽,將好立克的獨特一面完 全呈現!令奶昔更香濃、付你更上癮。

真.紅豆奶昔

憑著粒粒紅豆的豐富咬口,令 PERFECT.ICE 真.紅豆奶昔成為 港式茶記的矚目新寵。啜一啖便有齊香甜紅豆及濃郁奶香、一邊品 嚐粒粒紅豆口感一邊重溫經典味道,絕不失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