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捷於9月29日恢復部份國際航線 率先重開日本、韓國及台灣

Advertisement

疫情漸緩,越捷航空近日宣佈將於9月29日率先恢復局部國際航線,首批航線包括越南至日本、韓國及台灣的航班,班次如下:

胡志明市 – 東京 (成田)   :逢星期二(一班)

胡志明市 – 首爾 (仁川)   :逢星期三(一班)

河內   – 台北 (桃園)   :逢星期四(一班)

 

更多詳情可登入網站www.vietjetair.com及Facebook  www.facebook.com/vietjetHongKong 了解。另外,越捷航空會繼續提供撤僑航班,載運滯留各地的越南國民返國;及運送必需品和醫療用品等物資,協助控制疫情。

根據越南政府規定,由越南離境的乘客必須出示登機前三日內對新冠病毒檢測呈陰性的報告證明,並抵埗後亦要再做測試及隔離。

所有乘客需維持社交距離並嚴格遵守各項防疫指引,例如在機場及登記時需佩戴口罩、填寫健康申報表以及安裝追蹤接觸應用程式(如有)等。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