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桃園國際風箏節 星際箏霸戰空中上演

Advertisement

2020桃園國際風箏節,將於10月17、18日(週末2日)在桃園大溪區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登場!今年風箏節將由10米長的太空人風箏領軍,對抗外星人駕駛的太空船、飛碟,在中庄土丘空中展開一場星際箏戰。現場還有特技風箏、風箏裝置藝術,以及打卡送紀念風箏等精彩活動。

桃園國際風箏節今年已經邁入第三年,20182018年開始桃園市政府為活化景觀土丘,邀請海內外風箏團隊表演大型主題特色風箏、特技風箏,讓翱翔天際的繽紛風箏成為大溪獨特的秋景。

今年以「星際箏霸戰」為主題,由全台首次曝光的太空人風箏領軍,對抗外星人駕駛的太空船,在中庄土丘空中展開一場星際箏戰。今年受新型肺炎疫情影響,國際團隊無法親自參與,但仍授權他們風箏,委由亞洲國際風箏聯合會安排放飛表演,而來自台灣北中南各地的15個風箏團隊,帶來大型軟體風箏、特技風箏、單線造型風箏等。

另外提醒遊客,現場規劃有大型軟體風箏區、特技風箏區以及風箏裝置藝術區,各區均圍設有安全圍籬,觀賞風箏時不要跨越安全範圍。而為了讓遊客體驗放飛風箏的樂趣,今年特別規劃民眾風箏放飛區,放飛區會有專門風箏老師指導,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去。

 

桃園國際風箏節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庄調整池景觀土丘
活動日期:2020年10月17日至10月18日(僅假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