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海濱公園趣遊

Advertisement

每逢假日山頂或海灘都人頭湧湧,疫情下,大家都爭先要去郊外呼吸新鮮空氣。除了行山或去海灘,很多海濱公園也是非常好的選擇,感謝好友Lucy的推薦,今次想介紹一下大埔海濱公園。

市民前往大埔海濱公園,可乘坐九巴72A、73、73X、75X、271、275R、74K、75K、71K或71S號巴士,或選乘K17號港鐵接駁巴士,也可由大埔墟港鐵站出發,步行30分鐘。

 

園內有很多設施,適合大人小朋友都有。例如回歸紀念塔就是打卡的好地方,行上塔頂可以眺望整個吐露港,塔底有一個簡單的小型餐廳,但全玻璃設計,可眺望吐露港景色;另外有緩跑徑、海濱長廊、單車徑、放模型船水池、昆蟲屋、花海、草地滾球場、門球場、自然保育園地等等。

我先後兩次相約朋友去,都人流稀疏,在大埔吃完午餐就踩單車到大埔海濱長廊公園,在園內走走,看看花海,在回歸紀念塔打打卡,並在小型餐廳享受下午茶,欣賞一望無際的吐露港及園內景色,已經過了大半天了。大家安排行程之前記緊要留意公園內不同設施的開放時間,以免錯過某些設施。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