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捷航空即日起恢復部分國際航線 其他航線整裝待發

越捷獲得獎項,被各大媒體評級為最佳廉航
Advertisement

越捷航空宣布即日起恢復營運越南來往泰國、日本、韓國及台灣的國際航線。

據了解,從胡志明市往泰國曼谷的航班固定每週五起飛;河內至韓國首爾仁川機場的航線將於4月15日起飛;河內至日本東京成田機場的航線訂於10-14日、19-20日、23日、26日、29和30日起飛;而河內至台灣台北機場的航班則於2021年4月11日起飛。

越捷準備就緒隨時隨地為乘客提供服務

乘客可登入www.vietjetair.com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等官方平台訂購機票。越捷提醒乘客,是次復航安排只適用於外地留學、工作或探親後,有意返回越南的國民或外國居民。乘客登機前,應主動向上述國家的大使館和外交機構進一步了解出入境要求,並備妥所需文件及程序,以便順利返抵越南。此外,所有經海外飛抵越南的航班,必須繼續遵守由越南民用航空局及越南外交部制訂的相關規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