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豪酒店及度假酒店於亞太區62家城市酒店推出「萬豪小護照」親子體驗項目

Advertisement

萬豪旅享家旗下30個卓越酒店品牌之一的萬豪酒店及度假村,近日宣佈在旗下亞太區62家都市酒店(包括37家大中華區都市酒店)同步推出品牌特色親子項目「萬豪小護照」,延續2019年亞太區萬豪度假酒店「萬豪小護照」的成功經驗,在酒店及周邊區域提供一系列豐富多元的兒童互動體驗,鼓勵孩子們參與其中探索全新目的地,獲得靈感啟發亦拓寬思維與眼界。

秉承萬豪酒店激「萬豪小護照」旨在通過鍛煉體格,拓展思維、豐富情感的精彩活動體驗,讓小客人盡享寓教於樂的童趣時光。通過不同主題的挑戰和趣味活動,鼓勵孩子們參與其中並獲得靈感啟發,家長也可以在孩子沉浸於各類活動的同時獲得休閒放鬆。

3-13周歲的兒童隨父母入住參與此次親子項目的萬豪都市酒店,都將獲得專屬「萬豪小護照」手冊,內含活動地圖,鼓勵他們在入住期間於酒店周邊區域完成一系列奇趣活動。每項活動完成後,「萬豪小護照」手冊上都會增加一枚成就印章,每個印章都對應入住期間的特殊獎勵。例如:健康和美味的食物,藝術和工藝品套裝及「萬豪小護照」親子吉祥物,貓頭鷹歐文(Owen the Owl)紀念品。

「萬豪小護照」歡迎手冊含本地活動地圖,明信片和貼紙

隨着『萬豪小護照』親子項目在萬豪城市酒店推出,目前該品牌特色親子項目已覆蓋亞太區所有參與此項目的都市酒店和度假酒店。小客人可在度假酒店推出的『萬豪小護照』互動體驗中獲得靈感啟發,如香港海洋公園萬豪酒店的貝殼藝術體驗;而對熱衷都市體驗的家庭旅客而言,可以通過更為有趣的方式探索目的地,如參與即將開業的墨爾本港區萬豪酒店的發光高爾夫體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