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齡段玩樂總動員 三亞美高梅暑期夏令營即將開營

Advertisement

暑期將至,三亞美高梅度假酒店為家庭旅客打造了全方位、全年齡段的親子潮玩活動。Leo夏令營將於7月5日正式開營,正式推出全年齡段暑期親子玩樂活動,親子一價全包套餐、二胎家庭玩樂套餐。入住即享親子活動,開拓全天候互動娛樂體驗,讓大家在這個熱情夏日一起嗨玩熱帶海島。

全年齡段玩樂總動員

自7月5日起至8月31日,酒店專業的兒童娛樂團隊針對0-4歲,4歲-8歲,8歲-12歲以及12歲以上年齡段兒童策劃形式多樣,豐富有趣的親子活動,定製個性化精彩體驗,從心裏遊戲、藝術探索、競技遊戲、美食烘焙到手作時刻,將娛樂元素與當下流行親子活動充分結合,通過兩天豐富精彩的系列活動,帶領孩子們感受一站式全家熱帶海島娛樂度假新體驗。

暑期夏令營活動期間,0-4歲的寶寶可參與巨無霸釣魚池遊戲,開啟洞洞書時光,或一起縱身衝浪俠的泡泡世界,開啟一場歡快的泡泡派對;4-8歲的小朋友可化身小小廚師,大展烘焙廚藝。還可參與團隊互動遊戲,撐起絢麗彩虹傘,在草坪上來一場障礙跑的探險之旅;8-12歲的小朋友可體驗國粹扎染的神奇魅力,感受奔跑水上漂的刺激;12歲以上的少年們可參與最強大腦-狼人殺,展開一場智慧的博弈,或是加入一場刺激冒險的的攻防箭遊戲。每位參與暑期夏令營活動的小朋友,都可獲得Leo夏令營的專屬裝備,儀式感100%。

除此之外,酒店還擁有與多項精彩繽紛的付費娛樂活動,感受速度與激情的卡丁車、來一場與大海華麗冒險的海上城堡、刺激和動感的陸地衝浪,還有各類沁爽刺激的海上運動,讓大家嗨玩暑期。同時,酒店還擁有靈動活潑的M秀娛樂團,帶來超越想像的全天候高蹺表演、魔術互動、小丑表演、激光秀及火舞等熱情活力的表演秀,周一至周日,驚喜出沒酒店的各個角落,和孩子們零距離歡樂互動,帶領大朋友和小寶貝們一起感受拉斯維加斯式娛樂世界的驚喜魅力。

創新定製多重產品

今季暑期,酒店還根據不同客群所需,創新定製多重產品,購買酒店「玩樂總動員」「親子一價全包」「家庭二娃之旅」「隨心自駕」等四款套餐任意一款,在7月5日至8月31日期間,即可獲贈送兩日起美高梅Leo夏令營活動,全民娛樂嗨燃暑期。

電話:0898-8863 9999
郵件reservations@mgmgrandsanya.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