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九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區達菲熊主題月帶來全新暖萌驚喜

Advertisement

隨着夏天進入尾聲,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繼續「驚喜連連」的5歲生日慶典之際,備受期待的達菲熊月以及眾多達菲熊和朋友們的主題活動即將於九月驚喜開啟!今年的達菲熊月期間,整個度假區將推出豐富多樣的達菲熊和朋友們主題體驗,包括全新的演出、可愛的裝飾,以及一系列以達菲熊和朋友們為靈感設計的萌趣十足的商品和餐飲。

達菲熊和朋友們的神奇體驗

2021年9月1日至30日,遊客將能沉浸在達菲和朋友們帶來的全新樂趣中。走進上海迪士尼樂園,首先映入遊客眼帘的將會是以達菲熊為主題的花壇裝飾,以及遍佈樂園各處的達菲熊主題驚喜。

在米奇大街,米妮小巷將以可愛繽紛的達菲熊主題裝飾和沉浸式的微型拍照佈景吸引遊客駐足。遊客可以將他們喜歡的達菲和朋友們的毛絨玩具放在微型佈景中合影留念。其中的一個佈景還會營造出神奇的視覺效果,讓遊客在照片中仿佛「變身」成毛絨玩具一樣的大小,置身於達菲熊和朋友們的奇妙世界裏。帕帕里諾雪糕附近,一面嶄新的描畫了身着5歲生日慶典主題服飾的達菲熊和朋友們的拍照牆將成為遊客或可愛或搞怪自拍的絕佳背景,讓遊客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遊玩期間留下更多神奇回憶。

特別演出和驚喜特派員帶來無處不在的全新樂趣

整個九月,達菲熊和朋友們將與米奇和米妮一起在米奇大街歡樂起舞,米奇和米妮將向在場遊客介紹達菲熊和他的五個可愛朋友們的故事和才藝。遊客還有機會受邀與他們喜歡的迪士尼朋友一起,隨着上海迪士尼度假區5歲生日慶典主題曲「奇妙的驚喜」的歡快旋律舞動起來。

達菲熊和朋友們也將在樂園內為遊客帶去驚喜,盡享5歲生日慶典的歡樂。幸運的遊客將有機會與他們乘坐同一個遊樂設施、與成為驚喜特派員的他們巧遇、或者在達菲熊和朋友們的拍照點抓拍到正在表演「奇妙的驚喜」舞蹈的他們,這些都將是粉絲們不能錯過的特別的留影機會!

盡享萌趣可愛的達菲主題商品和餐飲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為今年的達菲熊月精心打造了「達菲熊和朋友們小小手作時光」全新商品系列。這一系列在設計中採用了拼接布料、紐扣和羊毛等手作材料元素,將包括色彩豐富的毛絨玩具和鑰匙圈,以及復古風格的針織斜挎包、可愛的雙肩包,以及DIY貼布套裝等,讓遊客可以和達菲和朋友們一起體驗手作的樂趣。

達菲熊月怎麼能少了達菲主題的美食和飲品呢?遊客在樂園各處都將能享用到達菲熊和朋友們主題的甜品,比如多種口味的雪糕,以及5歲生日限定款達菲熊和朋友們系列盲盒杯和爆米花桶等精彩紀念品。希望深度感受達菲熊主題用餐體驗的遊客不妨前往樂園內的皇家宴會廳,享用一頓精緻的達菲熊主題周末早午餐,或者在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內的盧米亞廚房暢享達菲熊主題自助晚餐和早午餐,在迪士尼朋友們的陪伴下品嘗可口小食和美味的無酒精雞尾酒。盧米亞廚房還將舉辦一系列有趣的達菲熊主題活動,包括甜點裝飾和糖畫,讓遊客在享用美食的同時體驗別樣樂趣。

驚喜不停歇:在樂園外繼續感受奇妙達菲熊月

達菲熊月期間,上海迪士尼樂園酒店將推出達菲熊主題酒店住宿套餐,包含一系列獨家驚喜。購買套餐的遊客將入住達菲熊主題裝飾的豪華花園景觀房,並享受提前進入樂園遊玩的福利。遊客還可以在盧米亞廚房享用早餐,以及獲得用於兌換兩根迪士尼朋友主題包裝的雪糕的兌換券。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