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聯手「佩槍朱麗葉」解鎖度假新體驗

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
Advertisement

這個夏日,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與法國高端香水品牌「佩槍朱麗葉」的攜手,為度假天堂注入新的驚喜。在此期間,雙方聯合舉辦了一場時尚別致的泳池派對,為旅客們的假日時光增添甜蜜回憶。

主題泳池派對升級假日氛圍

旅客可前往坐落於「天下第一灣」的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享受泳池畔的迷人假期。標誌性的中央透明泳池、文藝的影子拍照區、精妙絕倫的水上芭蕾表演、笑聲陣陣的水上活動……在風光旖旎的亞龍灣海岸,歡笑聲從艷陽高照的下午持續到日落黃昏。華燈初上時刻,瑞吉酒店傳統的入夜儀式為派對開啟妙曼的下半場。

標誌性的中央恆溫透明泳池

馬刀削香檳入夜儀式無疑是這場泳池派對的高光時刻,這一儀式源於拿破崙以馬刀開香檳用於慶祝勝利或戰敗的傳統。瑞吉酒店重現了以馬刀開香檳的精湛藝術,用香檳來慶祝日夜的交替,以這一儀式來開啟美好的夜晚。活力澎湃的DJ演出、歡樂的水上遊戲,為當晚的池畔雞尾酒會增添更為濃厚假日氛圍。

泳池畔、沙灘上、草坪間,聽得見歡聲笑語,也聞得到「佩槍朱麗葉」帶來的絲絲縷縷迷人香氣。這場令人難忘的歡聚中,高端美妝護膚行業領先企業USHOPAL旗下的線下渠道 — 高端新奢美妝集合店「BC極選」,還為旅客們精心準備了伴手禮。BC極選同時也是「佩槍朱麗葉」在中國大陸的獨家零售商和戰略合作夥伴。

令人難忘的歡聚時刻

「酒店×香水」的跨界碰撞

三亞亞龍灣瑞吉度假酒店是中國第一家與「佩槍朱麗葉」進行品牌聯名的酒店,即日起至9月30日,雙方合作推出「瑞吉海邊邂逅『佩槍朱麗葉』」主題聯名下午茶。

當下,高品質又具有創意的下午茶,成為越來越多人們假期中的必選項。「瑞吉海邊邂逅『佩槍朱麗葉』」主題聯名下午茶,包括酒店餐飲團隊以11款經典香水為靈感,創作出的「我不是香水」「復仇女神」「香草有點咸」等11款美味,每一款的用料、色形味都經過精心設計與搭配,呼應香水的香調、瓶身,還與其他多地瑞吉酒店特色美食融合,為旅客帶來全新度假體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