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6月1日重開 全新三重體驗及精彩禮遇來襲

Advertisement

據悉,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的東方會將於6月1日重新開放,同時將為旅客帶來全新體驗。旅客可入住設計精緻、舒適寧靜的行政樓層客房和套房,並享受一連串精彩禮遇,包括全日美饌佳餚,以及無限量供應的香檳及葡萄酒等。還可以品嚐豐盛的香檳早餐,然後享用日間小食和糕點,包括各式各樣的丹麥酥和曲奇;淺嚐三層架下午茶的甜點和小食,度過愜意的午後時光,然後再品嚐各款餐前開胃小吃,並搭配由屢獲殊榮、位列世界及亞洲 50 最佳酒吧的MO BAR供應的創新雞尾酒,度過一個完美的晚上。最後以一系列甜點和深夜輕食為一天畫上完美句號。

除了享受奢華的美食體驗之外,旅客還可以參加最新的 #CycleForMOre 活動,坐上定制的單車,以有趣環保的方法探索獅城。在濱海灣小徑上騎着單車穿梭各個旅遊勝地,包括魚尾獅公園、金禧橋和濱海藝術中心 — 新加坡首屈一指的藝術中心。沿着濱海灣花園悠然地騎行,一邊感受清涼的微風,一邊探索新加坡動植物的美麗,沉浸於醉人的海濱景致之中,然後繼續前往東海岸公園 — 新加坡最大的公園之一。此外,新加坡文華東方酒店的水療中心每個月都會安排多項活動供入住客人參與,例如提振精神的日出瑜伽課程,或加入跑步同樂會,再由酒店總經理Philipp Knuepfer 帶領,沿著風景優美的濱海灣進行慢跑。

行政樓層濱海灣客房住宿禮遇價格由每晚804新加坡元起,服務包括:

·上午 6:30 至 10:30 供應香檳早餐
·上午 11:00 至下午 2:00 供應日間小食和糕點
·下午 2:30 至 4:30 供應下午茶
·MO BAR(位列世界及亞洲 50最佳酒吧)供應夜間雞尾酒,並於下午 5:30 至 7:30 供應開胃點心
·晚上 9:30 至 10:30 供應甜品及深夜輕食
·全日供應各式頂級香檳、葡萄酒、烈酒、啤酒及汽水
·每天可使用會議室 2 小時(不可累積),其後須按小時繳付租金(敬請提前預訂,且視乎會議室供應情況而定)
·免費高速互聯網服務
·免費熨衣服務(每日限 2 件,不可累積)
·迷你酒吧的免費啤酒和汽水

Fans of M.O. 賓客專享獨家禮遇

·免費洗衣服務(每日限 2 件,不可累積)
·Fans of M.O. 獨家禮品(MO BAR 瓶裝招牌雞尾酒)
·保證退房時間延遲至下午 4:00

*價格以每晚每房入住計算,另收加一服務費及政府稅,並受條款及細節約束。

電郵:mosin-reservations@mohg.com
電話:+65 6885 303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