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米蘭琉森 豪華住宿體驗

Advertisement

除了日韓台、東南亞等亞洲國家/地區,可有打算來一趟歐洲之旅? 例如意大利的時尚及設計之都米蘭或是瑞士風景如畫的琉森。

「文華東方酒店集團」正推出橫跨兩地的住宿計劃「Driving Through the Alps」,結合於米蘭型格時尚的住宿體驗及在迷人琉森湖的悠閒時光。由即日起至2023年3月31日適用,當中包括享用精緻的餐飲、體驗放鬆身心的水療及多項額外禮遇,讓賓客在米蘭及琉森湖盡享難忘的住宿旅程。

「米蘭文華東方酒店」由四座高雅的18世紀建築組成,位於巿內時尚、商業及文化區交匯的地段,鄰近城市的主要景點和世界著名的藝術畫廊、博物館和斯卡拉大劇院。酒店提供獨特的餐飲選擇,包括米之蓮星級美食及世界頂級雞尾酒。另外,酒店亦擁有設備先進的水療中心。

由於鄰近瑞士,米蘭是前往迷人琉森的最佳起點。客人可在穿越令人歎為觀止的阿爾卑斯山的三小時車程中,一邊欣賞優美的風景,一邊享用由酒店預備的美味佳餚。抵達迷人的湖岸後,入住優雅的「琉森文華東方皇宮酒店」。這座豪華的宮殿擁有著名的美好時代建築、壯麗的景色和美饌佳餚,是探索老城區迷人街道和享受各種戶外活動的理想地點。

住宿計劃預訂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