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幸福夢想童樂園

Advertisement

一年一度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是台灣帶動熱氣球旅遊之先,每年夏天在鹿野高台升空起飛的熱氣球,不僅為台東天空帶來美麗繽紛的色彩,也吸引全世界的旅人透過這個夢幻的載具飽覽台東美景,是全世界活動期程最長的熱氣球活動。今年「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為呈現往年不一樣的風貌,將邁入九年的意象帶入,以「幸福長九(久) 夢想童樂園」為主題,共計45天的熱氣球繫留及造型球展演、8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即日起至8月底,也將有6場台東最美繁星相伴的星空音樂會,讓海內外更多朋友能夠參與盛會。

由於每年嘉年華各種不同造型熱氣球總令遊客期待,今年主辦單位特別以「嚴禁劇透」方式,僅透露是將有國內外造型不一的各造型球到台東為活動添彩,整體活動將鹿野高台打造充滿「幸福、童趣」的熱氣球派對。另外,一直備受期待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也挑戰全新場地,除了延續歷年廣受民眾歡迎的鹿野高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及知本溫泉區之外,今次更首次將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進行跨海演出,在擁有國家級大自然風貌「火燒島──綠島」登場,結合夏夜銀河星空與夢想起飛的熱氣球,譜出一段唯美的銀河光雕之旅。相信每一位前來活動現場的遊客,定會滿載而歸並留下滿滿美麗的回憶。

時間:2019/06/29-2019/08/12
地點: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42巷89弄5號
活動網址:http://balloontaiwan.taitung.gov.tw/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