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躺在旅館看極光!

極光主題
Advertisement

撰文: Vivian | 攝影:Candy | 部分圖片由極光情境旅館提供

極光情境旅館aurora motel雖然名為motel,
但卻非同一般人想像的汽車旅館,而是一家以極光為主題的情境旅館。

何謂情境旅館?是時下最新潮的一種新概念酒店,它把不同主題的氣氛和風景帶入酒店房間設計中,給住客帶來不一樣的住宿體驗。

在台中就有一家新開的情境酒店,不用花大錢飛北歐也能看極光了!在2019年新開幕的極光情境旅館位於台中市,鄰近逢甲商圈、中清交流道、中彰快速道路旁,交通相當方便。在繁華的都市,熙來攘往的人群,遠離車水馬龍的鬧區,享受一個難得的悠閒假期。

酒店是一座藍白相間的外觀建築,散發著隨時想度假的心情,其中包括了多樣異國、奇幻風格鮮明主題,一進門就彷彿倘佯於虛擬國度中。旅館房間分為傳說主題、極光主題、歐若拉主題和商務主題,主打極光屋、魔法學院以及海底世界等等共35種超奇幻華麗房型,不管是情侶想要約會、朋友要開生日派對或是親子住宿都很適合,每個設計都很特別,一打開房門就會給你滿滿的驚喜,給你一種進入異度空間的別樣度假體驗。

歐若拉系列-極光屋,絕對是最主打的房型,不管是誰都一定會被這「極光屋」房型驚艷!打開房門,迎面而來的就是一個巨大的透明黑線帳篷,抬頭一看就是七彩絢麗的極光,當你躺在床上、燈光調暗,就彷彿掉進了銀河系,在星空和極光的包圍之下緩緩入睡。另外,極光屋房型的浴室也超級大,除了基本的淋浴設備之外,還設有氣泡按摩浴缸,讓房客能好好在極光下享受一整個放鬆的夜晚!而在傳說系列—古堡傳說房型中,房間採用豪華的巴洛克裝飾風格,寬敞華麗,仿佛讓人身處歐洲鼎盛時期的宮廷,過一天的貴族生活。在火奴魯魯房型中,感受到了濃濃的夏威夷風情,熱帶的植物、海邊的氛圍……來放鬆度假感受一流。如果是情侶客人,特別推薦「情定愛情海」主題房型,藍白的希臘風格,恬靜浪漫。假如你是科幻迷,那不容錯過星際迷航主題房間。如果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青春學院」或者「海底世界」將會給孩子一個最精彩的假期,青春學院的英國院風房間內有一大床和一台白色的小貨車,小貨車上能睡2位小朋友,這個房型很適合親子入住。房間中還有一台58吋的大電視,提供喜劇、卡通或是科幻等等電影,能讓你和家人一起享受看電影的天倫之樂。在「海底世界」房型,當你一走進房間,就彷彿游進了一個海底秘境。房間裝潢以潛水艇為設計,天花板還有幾隻小魚和水母快樂地悠游著,要陪伴你一同進入美夢中。

雖然是新開的旅館,極光旅館的設施和服務都無可挑剔,旅館的入住時間為晚上9點,退房時間則為中午12點,還可以提供肯德基早餐,可以讓房客自行選擇套餐,非常貼心,約定時間一到服務員就會把餐點送到房間。另外,旅館也有提供接駁服務,若有需求可洽櫃檯。

極光情境旅館AURORA MOTEL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經貿東路111號
電話:(04) 2295-6111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