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饗秋豐盛宴 盡享大地最絕美滋味

Advertisement

撰文:Shelly /攝影:野村誠一

ZEBRA餐廳與農糧署合作發揮秋季原味食力,將這季大地最美好之風味,獻給愛好美食的你! ZEBRA位於台中最有藝術美感的台中大毅老爺行旅的一樓,堅持挑選天然原味食材,取自大地之母所盛產之豐饒物產,師傅團隊延續義大利烹調精神,採用農場到餐桌的概念打造餐廳,讓所有人能在這裡同樂共享來自大地最絕美滋味。

而即日起至12月4日廚師團隊更將大顯身手,於午間及晚間推出「秋豐。盛宴」單人共享套餐,每套NT$750+10%。盛宴蒐羅台灣秋季盛產之食材,如黃豆、小麥、紅藜、玉米薏仁及新社香菇等台灣特有物產,並以義大利烹調手法完整呈現在這次的秋季饗宴中,一系列貼近在地的感動滋味,不僅縮短產地到餐桌的距離,更讓美食成為載體,盛裝台中的風土和四季好風味。

這次秋豐盛宴單人套餐一開始就以秋季食材為著名的大雅紅薏仁拌炒著新社野菇,鋪上荔枝凍的清甜,最後淋上義是白酒醋,為這場家宴揭開清新甜美的序曲。湯品「玉米濃湯 糙麥爆米花」以大量的水果玉米與西芹和馬鈴薯高湯一同熬煮,最後撒上糙麥爆米花,讓人品味到滿滿的秋季滋味。「本地農場旬令時蔬佐東勢苦茶油醋」擷取台灣當地多達10種洋溢鮮活季節氣息的秋季雜糧食材,沾上以義大利黃金比例3:1調和的油醋,採用東勢手工壓制的苦茶油調製而成,襯的所有食材柔和清新起來。其中特別推薦「細燉牛頰肉、慢煮牛肚、煨燜牛筋、麻香野菇燉飯」以胡麻油鞭炒老薑及新社野菇,利用紹興奶醬燉煮義大利白米及五穀米燉煮,小火慢煨牛三寶將鮮美肉汁鎖住其中,讓人極為驚豔。套餐中甜點「萬丹紅豆泥、綠豆、布丁豆花、乳酪脆餅」配上香甜可口的萬丹紅豆,為這場盛宴畫下幸福的句點。

台中大毅老爺行旅-ZEBRA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1號
電話:+886-4-3702-898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