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香港本土設計品牌

Advertisement

上一期介紹了我們美食博客比賽之旅,有機會去品嚐的其中一間米芝蓮餐廳,今期想介紹下一位香港傳奇人物,也是美食博客比賽之旅隨團出發的其中一位評判Cindy Tang,她既是名人明星形象指導,也是時尚店Novelty Lane的老闆娘,她開立了這一間支持香港設計師的專門店兼網上平台。

我們在阿姆斯特丹及比利時之際, 自由活動時間想 買當地潮物,總是要跟著有眼光的Cindy到處逛,到不同古著店以及一些最時尚品牌的店鋪, 就是古著店當中也不乏一些知名品牌,我們以很便宜的價格 就可以買到一些品質好又特色的服飾。回港後有機會在香港亞洲博覽館觀看Cindy的Novelty Lane展位,欣賞到一些香港創作的品牌,很多設計融入了不少香港傳統風味及特色的意念,並且變成小飾物、錢包、裝飾品、以及服飾等等。例如可配戴在身上的香港特色大白兔糖、獅頭耳環等等,相信除了這家專門店以外真的很難找到別家這裏的專門店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