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落羽松秘境 季節限定仙境首開放

Advertisement

時序入冬氣溫下降,落羽松也跟著染上橘紅色調,全台最大片落羽松秘境隱身在台中后里麗寶樂園渡假區,高達千顆落羽松林綿延一公里長,搭配廣闊草原、火炎山、天空之夢摩天輪,形成絕美的夢幻景色,今年12月首度對外開放,浪漫美景還有搭乘摩天輪迎接2020年的第一道日出,天空之夢連續第三年,舉辦摩天輪「尋光之旅」元旦迎曙光活動,套票限量120名,售完為止!

落羽松x摩天輪賞景雙享受

麗寶樂園渡假區占地200公頃,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落羽松林全長一公里,共有綠、黃、橘、紅不同色彩,12月份進入最佳觀賞期,今年首度對外開放,並推出「摩天輪落羽松秘境套票」,遊客除了可實地探訪落羽松林、體驗充滿詩意的美景外,還能從天空之夢摩天輪上的另一種角度,飽覽落羽松秘境全貌,以及台灣海峽、雪山山脈等風景,體驗相當豐富。

麗寶樂園渡假區表示,「摩天輪落羽松秘境套票」即日起已可至官網購買,包含天空之夢摩天輪搭乘券1張、落羽松秘境門票1張,每人只要NT$350元;凡購買天空之夢摩天輪任一票種或憑麗寶樂園購票證明等,也可於摩天輪售票櫃台現場加價每人NT$100元,購買落羽松門票1張;落羽松開放日期為12/7-12/22每週六日11:30-16:30,遊客可從麗寶OUTLET步行約15分鐘即可抵達,或搭乘園區免費接駁車前往落羽松秘境。

搭天空之夢賞曙光 新年觀日車廂限量120名

搭乘新年第一班車廂迎曙光! 天空之夢摩天輪尋光之旅佳評如潮,活動邁入第三年,是台灣唯一能搭摩天輪迎日出的景點,登上384米高空在大台中山、海、市美景之上,迎接2020年元旦曙光,用最特別的方式迎接新年,且不需要辛苦登山、摩肩擦踵搶好位子,摩天輪車廂內還有WIFI無線網路、USB充電、空調等功能,舒適賞日出、打卡直播超順暢!

「天空之夢尋光之旅日出套票」含天空之夢元旦日出搭乘券1張(可連續搭乘兩圈)+SUBWAY早餐組合1份+摩天輪造型積木1個,每套NT$699元,即日起開賣至12/30,限量120個名額,想要當2020幸運兒手腳可要快!

麗寶樂園渡假區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
電話:(04)2558-2459
官網http://www.lihpaoresort.com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