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 近500坪空間任逛任玩

Advertisement

計劃到台灣南港旅遊的朋友有福啦!在CITYLINK南港店商場上,全台最大TSUTAYA BOOKSTORE蔦屋書店早前正式開幕,坐擁近500坪的寬闊空間,讓一家大小盡情享受逛街、閱讀、休息的親密互動時光。

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是台灣加盟商之一的潤泰集團繼2017年在松山站前店、2018年於內湖店開幕後的全新展店,特別設計達100坪大小的親子空間,藉此加強家人之間的凝聚力。

南港店占地500坪、藏書25,000冊是全台5間TSUTAYA門市之最,室內空間設計、動線、陳列、燈光等硬體項目由日方團隊主導施工,除了巧妙設置、方便坐下閱讀的各色桌椅,帶著日式簡約風味的燈具也是觀賞重點。運用大量原木材質並配合明亮溫暖的黃光與綠色植栽點綴,雖然是商場卻散發「家」的舒適與溫馨。

同時也強化台灣在地元素,獨家與台灣品牌結盟、合作出「店中店」模式,來此的遊客除了在Louisa路易莎咖啡品嚐手沖冰熱咖啡外,也別忘記瞧瞧頗具特色的「冰滴咖啡牆」。另外還有用台灣在地花草製成無添加花草茶的「小草作」,不只倡導進行「體內保養」,還以質感包裝、貼心客製服務打中都會女性的心。更推出「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限定-巧克力薑花聖誕紅酒包」,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選擇。在2018年引進TSUTAYA BOOKSTORE內湖店大獲好評的WIRED CHAYA和風洋食品牌,也能在南港店吃得到,著重米飯料理與和菓子,並引進減醣50%的蒟蒻米,傳遞健康飲食概念。

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到底有多好逛?假期去走走你就知!

 

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2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08:30-22:00;
週日08:30-21:3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