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思達公務機秘境日本旅遊體驗

Advertisement

為慶祝農曆子鼠年來臨,首間也是全球唯一一間公務航空公司,維思達公務機特別推出獨一無二的日本深度探索之旅。此行程是秘境名勝旅遊體驗 ——VistaJet World的項目之一,致力於為客人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深度探索遊,遊歷多個國家

隨著一月的腳步到來,人們紛紛張燈結綵,迎接農曆新年。在新的一年,日本預計將繼續成為最受亞洲旅客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適逢普天同慶的佳節,維思達公務機為旅客度身定造日本深度探索之旅。從東京相撲技的秘密到輕井澤郊外的寧靜,從京都的藝妓文化到大分縣的鄉村傳統,維思達公務機邀客人開啟一段終生難忘的獨家日本之旅。

東京

無論在何時何地,客人都可以搭乘維思達公務機,輕鬆開始旅程。在東京與世界頂級的相撲手近距離接觸,在賽前晚宴聚會上結識本年度相撲冠軍,並在觀看他們的比賽前請教成功的秘訣。或由電影《標殺令》的武術指導導口哲朗(Tetsuro Shimaguchi)私人教授劍術,感受日本武士道的精神。如果是美食愛好者,更可以在當地頂級餐廳主廚的帶領下參觀清晨的東京築地魚市場,讓最地道的日本美食呈獻一場感官盛宴。

輕井澤

有東京後花園之稱的輕井澤小鎮乃風景如畫的村莊,坐擁鬱鬱蔥蔥的山脈和湍急洶湧的河流。 Shishi-iwa House是一家由普里茲克建築獎(The Pritzker Architecture Prize)得主坂茂(Shigeru Ban)設計的精品酒店。1月17日至2月17日期間,開業不久的酒店將為維思達公務機的客人推出特別定制服務;不但可以在這寧靜的居停中休養生息,更可以在毗連森林中的輕井澤町白絲瀑布淨身沐浴,以及品嘗當地的長野葡萄酒、輕井澤威士忌或該地區種植的十多種茗茶。另外還可以安排私人導賞,欣賞Shishi-iwa House酒店的精美藝術收藏品,包括日本具體美術協會(Gutai)大師和國際抽象表現主義畫家吉原治良(Jiro Yoshihara)、今井俊光(Toshimitsu Imai)、趙無極和Günther Förg的名作。

京都

在日本的文化之都——京都參觀全國最為技術精湛的西陣紡織廠,親眼目睹日本國寶級傳統工藝品的製作過程。瞭解如何以1200多年歷史的悠久技術打造精美的和服。在京都最古老的公園-丸山公園的垂枝櫻花掩映之中,與茶和熏香大師一起體驗藝妓晚餐和傳統儀式。

大分

在日本九州的大分市開啟一段獨特的日本溫泉文化之旅。大分市位於全日本溫泉口最多的地方,而這些溫泉也形成了當地傳統文化重要的一部分。在大分的豐收節中,溫泉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象徵角色。體驗與當地人一起在稻田裡種水稻、唱著世代相傳的歌曲,然後見證獻給眾神的古老神樂表演。

維思達公務機的首席商務官Ian Moore解釋道:「近年來,日本已成為亞洲旅客-尤其是中國遊客,最受歡迎的目的地之一。隨著2019年第三季度我司的中國和日本市場出現兩位數的同比增長, VistaJet World秘境名勝旅遊體驗決定為2020年春節假期的度假客人推出這款極致定制日本體驗。

維思達公務機會員不僅可在旅遊高峰期間獲得飛機供應的保證,而且僅需按照實際飛行小時付費,享受維思達公務機卓越服務的同時,開啟無與倫比的個性化深度探索之旅。」

維思達公務機推出的VistaJet World 秘境名勝旅遊體驗,務求根據客人需要和喜好,在多個國家度身訂造獨一無二的深度探索旅遊;由穿越智利阿塔卡馬沙漠追蹤日食軌跡,到阿根廷沉醉於獨家葡萄酒之旅,深入充滿活力且多采多姿的印度神秘世界,或加入南非和馬達加斯加的反偷獵野生動物園前線隊伍 ——VistaJet World秘境名勝旅遊體驗的多元化,配合致臻完美的服務,成就出獨家定制旅程的首選。

有關VistaJet World秘境名勝旅遊體驗的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s://www.vistajet.com/privateoffice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