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陽明山花季 歡騰熱鬧櫻你而在

Advertisement

賞櫻是春季熱門的旅遊活動,假日賞花何處去?在北台灣其實就有一處真正美麗動人、風景幽美的賞花聖地,那就是每年可吸引百萬花迷前來朝聖的「陽明山花季」。這個春天,八重櫻、昭和櫻、吉野櫻、平戶杜鵑等花卉輪番上陣,賞花的同時也可盡情享受大自然芬多精氛圍。

2020陽明山花季「櫻你而在」活動,即日起至3月22日於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公園、前山公園盛大展開。花季主要景點為陽明公園、花卉試驗中心等地,美麗的陽明山擁有豐富多元的生態資源及歷史文化,走進陽明山如同進入一本內容豐富色彩鮮艷的童話故事書,有八重櫻、昭和櫻、吉野櫻、平戶杜鵑等花卉爭奇鬥豔,在週末濛濛小雨、充滿大自然芬多精的氛圍中,讓陽明山花季更添意境。

除了賞花,花季期間還規劃了草山嘉年華、花舞大賽及櫻花探險王生態闖關活動等,更貼近親子感情的融洽、大家庭團聚的溫馨。此外,陽明山「櫻你而在」花季期間陽明山、北投地區周邊將採取交通管制,建議民眾搭乘「賞花專車」或以「捷運轉乘公車」上山較為方便。

櫻花花語是生命與熱情,每年年節過後,陽明山上就會開滿櫻花,就是希望生命的正能量能夠帶來微笑,而在這裡的美好回憶也會永遠屬於你。這個春天,不妨來此大手牽小手來賞花,穿梭在這一片片深粉、嫩白的花海中,感受歡騰熱鬧的氣氛吧!

2020陽明山花季
時間:即日-2020年3月22日
地點: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公園、前山公園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