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澳門連續四年成為全球唯一榮獲八項《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大獎的度假酒店

Advertisement

在最新公布之2020年度《福布斯旅遊指南》星級名單中,永利澳門連續第四年成為全球唯一榮獲八項《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大獎的度假酒店。永利渡假村(Wynn Resorts)囊括合共22項五星殊榮,成為全球榮獲最多《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大獎的獨立酒店品牌。

永利皇宮旗下高級餐廳 — 川江月獲選為全球「年度餐廳」,是《福布斯旅遊指南》首次頒發此最高殊榮。川江月憑藉99.22%的最高分數摘下五星餐廳的榮譽,在云云302間高級餐廳中脫穎而出。此獎項讚揚江振誠大師透過嶄新概念重塑複雜多樣的川菜,以及餐廳華麗的裝潢和非凡的賓客體驗。

除此之外,永利皇宮的永利扒房今年首度勇奪五星殊榮,令獲獎餐廳數目升至合共五間,讓永利皇宮躋身全球雲集最多《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級餐廳的度假酒店。連同旗下水療中心及酒店,永利皇宮榮獲合共七項《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榮譽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