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航空公司防疫措施第三次升級

Advertisement

隨着境外疫情擴散蔓延,為了保障遊客的安全出行,曼谷航空公司早前宣布將通過增加測溫槍、增設檢查站等一系列舉措,第3次升級機艙內與機場的衛生防疫措施,為乘客的飛行提供安心保障。

即日起,泰國素可泰機場與泰國特拉特機場將在國內出發、到達大廳為乘客增加了安檢點,與此同時,機場工作人員也必須通過指定登記區域的安檢點才能進入工作區。該項檢測能夠對每位遊客與工作人員進行細緻排查,從而有效地減輕了旅客因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造成的飛行安全擔憂。

泰国特拉特机场
泰國特拉特機場

泰國蘇梅島機場在國內和國際出發大廳增加了7處安檢點,這7處安檢點分別位於值機區域、國內出發、值機櫃檯點、地面員工專用入口、司機與貨物裝卸區專用、會合區、到達大廳,從當天的首班航班開始到最後一班航班,曼谷航空公司都將對人員進出進行嚴格篩查,並對使用測溫槍對體溫進行測量,如若發現旅客有體溫過高或者有其他疑似癥狀,工作人員將立即配合口岸的衛生檢疫人員,對疑似乘客進行隔離措施。

泰国苏梅岛机场
泰國蘇梅島機場

在本次防疫手段推出之前,曼谷航空公司已對防疫舉措進行了2次連續升級。3月3日,曼谷航空公司按照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世界衛生組織(WHO)等國際組織的防疫標準,對機艙、機場等人員所頻繁接觸的區域進行徹底消毒,並準備免費洗手消毒凝膠供乘客使用。在疫情傳播初期的1月29日,採取設立公告欄宣傳、發熱病人初步檢查、工作人員值勤時佩戴防護口罩、設立援助中心等多項舉措,以為旅客構建陸空防疫「安全網」。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