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零食主題房」 乖乖X老爺聯名旅宿新體驗

Advertisement

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零食走進飯店陪你入住!風格設計旅店「台南老爺行旅」首度攜手台灣經典零食品牌「乖乖」,將充滿留白哲學的旅宿空間成為畫布,注入乖乖經典又百變的元素,打造出全台首創的「零食主題房」。三款限定房型不僅有專屬主題遊戲、超唰嘴的乖乖零食組合包,更加碼贈送Bar 21調酒師獨家設計「玩調酒禮盒」,讓旅人在房內也能親手搖製出專屬飲品,專案每晚新台幣3,300元起,顛覆想像的聯名旅宿體驗6月29日起登場!

歷經三代的風格演變、成為現今家喻戶曉的俏皮乖乖,近年結合台灣各地鄉鎮的特色物產,展開一場超台味的環島之旅,台南老爺行旅以此為靈感,將旅宿空間融入傳統桌遊「大富翁」,讓客房幻化為大型遊戲盤,創造出「乖乖在老爺家│打通關!」主題房,自房門外即可感受對決氣息,闖關獲勝者獨饗乖乖聯名夯味零食包,隨房贈送打通關調酒組。

「乖乖在老爺家│玩不停!」則以5、6年級生難以忘懷的一代、二代乖乖為主題,打造出乖乖獨有的復古情懷,搭配牆面大型象棋遊戲、零食包裝床罩設計,創造出樂趣滿盈的休憩時光,調酒組更以傳統古早味麵茶,混搭冬瓜茶與伏特加,搖製出新舊融合的甘醇刺激。

讓客房秒變「乖乖x老爺運動場」,高爾夫球、籃球、乒乓球一次擁有,房內補給品除了充滿能量的乖乖,加碼贈送調酒組,更將擁有歐洲最強藥箱的接骨木花糖漿混搭滿滿能量運動飲品,搭配清新爽口蘋果白蘭地。

延伸住宿的樂趣驚喜,台南老爺行旅更將雙方聯名推展至餐酒體驗,同步於甘粹餐廳推出【甘粹澎派餐│四人分享餐】,由主廚翻玩乖乖經典椰香、五香口味與近期新推出的乾杯系列洋芋脆點,特製成誘人醃漬醬料,搭配特選全雞、究好豬、大草蝦等海陸鮮食,創造出驚艷碰撞的零嘴菜,每份新台幣2,800元起,限量供應。

Bar 21廿一酒吧亦同步響應,結合經典椰香與乾杯系列洋芋脆點,縈繞出致敬經典的「青澀」,將清新爽口的哈密瓜香甜酒、柚子利口酒與伏特加巧妙融合,搭配杯口上綿密如白雪的椰香乖乖,酌飲瞬間即刻喚醒心中那些年的小美好。

 

info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8號
電話:06 236 6168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