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凱悅酒店全新亮相黃河之濱

Advertisement

蘭州凱悅酒店日前正式啟幕。作為進駐中國西部甘肅省的首家凱悅品牌酒店 — 蘭州凱悅酒店座落於蘭州市的市中心,位於城中的政治及商務中心區域。其所在的樓體建築高達217米,面朝奔流黃河,背依繁華街衢。

蘭州被譽為「水車之都」,自古亦享有「絲路山水名城,西部黃河之都」的美名。蘭州凱悅酒店毗鄰展現有古老灌溉裝置的蘭州水車博覽園和被譽為「黃河第一橋」的中山橋等著名旅遊景點,住客於酒店可以俯瞰黃河奔騰、兩岸楊柳飄拂的勝景,還能欣賞到壯美的城市天際線與層巒疊嶂的遠山疏影。

蘭州凱悅酒店設計優雅舒適,大部分客房均面朝黃河,入住期間,賓客可於寬大落地窗前欣賞到蜿蜒的黃河之水從腳下流過,目光所及之處皆是蘭州美景。酒店擁有300間寬敞舒適的現代客房,其中包含有15間套房。客房裝飾風格現代簡約,搭配以悅目的藍色和淡雅的灰色。

客房內輔助新風系統24小時除霾淨化,並藉助靜態水系統平衡調節閥濕水製冷、將濕潤氣流均勻分佈在室內每個角落,使得住客身處西北也可享受到猶如江南春季的溫潤;酒店還通過淨水處理設備,軟化和淨化酒店全區域用水;酒店裝置的智能垃圾處理系統,在通過粉碎回收減少酒店內濕垃圾排放的同時,將垃圾顆粒降解轉化為農場可用有機肥。此外,酒店智能遮陽裝置也會根據日曬量自動調節,為住客營造出舒適的室內環境。客房內均配置有膠囊咖啡機和55寸液晶電視機和步入式衣櫥。行政樓層客人還可享受嘉賓軒專屬16樓行政酒廊禮遇。

蘭州凱悅酒店共設有三間清真餐廳和一間酒廊,柏味全日制咖啡廳,開放式廚房的設計令食客如同置身集市,從蘭州地道牛肉拉麵到甜點,均能滿足不同的美食需求。享悅中餐廳提供具有西北特色的隴味美食和精緻的粵式菜餚,餐廳環境雅致,共設有十間優雅舒適的私人包房。 「雲」火鍋餐廳則以精緻海鮮火鍋享譽城中。位於酒店16層的大堂酒廊環境優雅,坐擁壯闊黃河美景,客人在此可享用精緻的下午茶或美食,適合商務洽談、社交應酬和休閒放鬆。

酒店6至7層提供有健康樂活設施,為住客開啟活力四射的旅程。客人可隨時前往24小時運營的StayFit健身房,同時,酒店也提供收費的其他樂活設施,住客可在日中前往室內高爾夫球場享受揮杆的樂趣,也可於壁球館一試身手。酒店29米室內恆溫泳池採用了先進的玻璃纖維石英砂過濾系統,住客可於此體驗如同置身自然水源的暢遊體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