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12 月在台揭幕

Advertisement

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將在今年底 12 ⽉ 19 ⽇起,在 新光三越 A11 館 6 樓推出「FROZEN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本次特展結合了兩集電影的內容,還原了電影中多個經典⼈物與場景,包括華麗的「艾倫戴爾城堡」、唯美動⼈的「冰雪森林」、迷霧籠罩的「巨⽯陣」、充滿靈性的「魔法森林」、以全新造型登場的「艾莎女王」及安娜公主的「艾倫戴爾女王加冕」。此外,更打造多個⾼科技體感互動裝置,配合電影主題⾳效及炫彩光影特效, 讓人可以親⾝感受《冰雪奇緣》世界的魅⼒。

image

特展結合兩集電影內容製作,將以 1:1 造型重現電影經典⾓⾊,除了在場內各區的「艾莎、安娜、雪寶」等經典⾓⾊,還有超巨型雪怪(高 5M)與⽯頭巨⼈((高 4M 寬 7M)。現場將展出超過百件官方美術畫稿:包括動畫角色設定及場景設計等,還可以免費化身畫匠體驗互動親子繪畫,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畫作。

image

image

此外更特別打造多種高科技體感互動遊戲,搭配電影主題曲及炫彩光影特效,可以 360 度體驗經典招喚畫面、踏過奇幻大海,不但能共同⾒證「安娜公主」成為「艾倫戴爾女王」、及「艾莎」成為魔法森林女王的經典場景,也能於冰雪溜滑梯與大型球池中的互動投影使用魔法召喚經典角色、於魔法森林裡追蹤到處亂竄的火精靈、在魔法森林中讀彈跳床上與風精靈一同飛行,並於未知之域的風、火、水、土四種幻彩光影特效下展現四大魔法。

image

 

冰雪奇緣夢幻特展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
日期:2020年12月19- 2021年3月1(除夕休館)
開放時間:11 : 00 - 20 : 0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