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士林官邸菊展 跟著布丁狗的腳步「藝菊童遊」

Advertisement

一年一度的士林官邸菊展將於2020年11月27日展開!今年主題以「秋菊、童趣、親子互動」概念出發,邀請了三麗鷗人氣角色「布丁狗」一同邁入第19個年頭,藉由各種大菊、小菊、造型菊等搭配童趣藝術裝置,13大展區讓民眾免門票盡情巡遊,同時展場也會有布丁狗的身影和民眾一同散步在菊中,保證讓「愛花控」大滿足,讓民眾賞花之餘也能享受童味的樂趣。

「2020士林官邸菊展」活動細節陸續出爐,目前公佈更多細節,將一次陳列多達「13個」大展區,並以秋菊、親子互動與童趣為展覽主題,包含「布丁狗的菊花魔毯」、「我的玩具箱」、「大菊品種展示區」、「大立菊的家」、「青春花壇創意大賞」、「童心未泯」、「月之境」、「牛仔很忙」、「夢幻城堡」、「我的秘密基地」 、「夢幻泡泡藏菊影」與「糖果屋」等。尤其聯名超可愛舒壓的經典「布丁狗」,將陪伴花控們漫步於士林官邸中一起賞花,感受花的美麗與浪漫。2020士林官邸菊展就跟著布丁狗的腳步「藝菊童遊」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