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RA百年特展店 潮咖變身展覽廳

Advertisement

來自美國、創立於1920 年的NEW ERA在今年邁入100週年,此次驚喜聯手知名咖啡店品牌CAFE!N共同打造「KEEP !T 100」百年特展限定店,向NEW ERA百年經典致敬。除了限時特展外,CAFE!N也與韓國精品咖啡王者名店COFFEE LIBRE 及燒肉名店「新村站著吃烤肉」實現跨界合作。

作為紀念品牌迎來百年的「KEEP !T 100」主題活動,NEW ERA攜手CAFE!N以及COFFEE LIBRE推出2款分別為沙色和黑色的920聯名帽款,以手握咖啡生豆,對咖啡有崇高信仰的「COFFEE BEL!EF」以及將戴有白色面罩的摔角手和黑色驚嘆號巧妙結合的「COFFEE LIBRE」來作為聯名帽款設計,在細節上可說是完美地結合了三方各自的經典元素。而除了帽款以外,亦推出「摔角手臉譜球帽造型鑰匙圈」以及和美國水壺品牌HYDY共同打造的黑金版水壺等生活小物供大家作選擇。

與此同時,此次還將百年特展限定店直接化作展覽現場,分別以「GOAL S!MPLE」、「RESPECT H!STORY」以及「FIT FOR GLORY」打造出三層擁有不同特色的空間,同步展示歷年來話題性十足的聯名帽款。「KEEP !T 100」更是提供了現場燙印個人專屬英文字母的服務,讓顧客可打造專屬帽款。逛完展覽也別忘記填飽肚子,CAFE!N聯手烘豆冠軍的「COFFEE LIBRE」及排隊名店韓式燒肉「新村站著吃烤肉」,分別推出「尼加拉瓜長時間發酵黑咖啡」、「衣索比亞獲獎莊園手沖咖啡」以及「韓式醬燒牛肉堡」,讓你在台灣就能輕鬆享受來自首爾的美味!

 

「KEEP !T 100」百年特展咖啡店
時間:即日- 2021年1月10日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 76 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