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 夢幻特展Let it Go

Advertisement

《富衛保險主要贊助:Frozen 夢幻特展》香港站選址於毗鄰港鐵將軍澳站的將軍澳中心,展期直至2021年2月28日。是次展覽為大家開啟一段絢麗的魔法冒險,邀請大家與愛莎、安娜一同踏上愛及勇氣的魔幻旅程,探索18,000呎魔幻世界!

10大主題區包括以全新造型登場的愛莎女王及安娜公主的「阿德爾女王加冕」,亦還原了電影中的多個經典精彩場景,如華麗經典的「阿德爾城堡」、動人邂逅的「浪漫鐘樓」、唯美動人的「冰雪世界」、神秘莫測的「精靈山谷」、迷霧籠罩的巨石陣、楓紅似火的「魔法森林」及浪漫懾人的「冰晶森林」等,讓您一次過暢玩不同主題特色!配上高科技體感互動感應、音效及光影特效等,參加者可於冰晶森林巨型投影區大玩互動遊戲,觸碰屏幕上之雪球將可尋找不同角色;在「黑海」化身愛莎一樣施展冰魔法,於星辰之下踏著海浪,馴服水精靈,並越過海面抵達未知之域。

為讓大家可以盡情享受魔幻旅程,展覽現場設有「富衛夢幻體驗區」,訪客參與互動小遊戲便可即時獲贈富衛獨家的《Frozen 夢幻特展》香港站精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

而另一邊的城堡迴廊將展出過百件美術畫稿,包括動畫角色設定及場景設計等,讓粉絲回顧一幕幕精彩情節。大家可即場免費化身畫匠體驗互動親子繪畫,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畫作,更可印刷出來永久保存(需另收費),開心歡度溫馨冬日!

獨家網上購票平台: Trip.com、Klook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