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假日酒店Osteria 意大利聖誕自助餐每位只需HK$368起

意大利聖誕晚餐
Advertisement

聖誕、除夕佳節將至,吃一頓豐富的大餐來慶祝聖誕、除夕,與親友一起享受節日的美好就是一份美好的禮物。位於尖沙咀彌敦道的金域假日酒店Osteria意大利餐廳今年均推出多款節日佳餚,在假日中帶給你浪漫、温暖的感覺並為您的佳節添上無限色彩,正好滿足你的節日要求,是年慶祝聖誕的不二之選。

餐廳意籍總廚Paolo Federici精通意大利各區廚藝,並擅長地道家鄉菜式,餐廳於12月24、25及31日為食客們預備了三道菜式半自助意大利午餐,每位只需HK$368,當中包括多款沙律、意大利冷盤、海鮮、芝士及意式小食等超過二十款美食的自助頭盤或精選餐湯、主菜、自助甜品及咖啡或茶。至於聖誕夜及元旦夜,有四道菜式的意大利晚餐每位港幣$588-688,而聖誕前夕夜及除夕夜的五道菜式意大利晚餐則每位港幣$888,聖誕前夕夜晚餐包括有「香煎北海道帶子」、「經典法索納牛肉韃靼及黑松露」、「自製傳統雞湯雲吞」、「自選主菜」及「黑朱古力慕絲蘋果撻醎焦糖醬」。除夕夜晚餐包括有「八爪魚紅蝦沙律黑魚子醬」、「燒牛肉薄片火箭菜蒙塔西奥芝士」、「鷹嘴豆湯慢煮龍蝦尾黑松露」、「自選主菜」及「牛奶糖芭菲香草汁蜜桟橙脯」。

意大利聖誕午餐
電話:2315 1010
網上訂座: http://www.higoldenmile.com
*以上價目需另加一服務費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