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道西班牙風味的鄰里Tapas吧

22 Ships是一家不設訂座和不收加一服務費的西班牙Tapas吧。
Advertisement

灣仔船街這條短短的小街,有著不少的特色小店,這家在船街 22號的西班牙Tapas 吧,命名的「22 Ships」主打一系列由總廚Antonio Oviedo創作、以西班牙不同地區美食為藍本的新派傳統Tapas,配搭以西班牙葡萄酒、水果酒和經典街頭飲品為主的酒單,為食客於悠閑輕鬆的用餐環境中提供地道而精緻的西班牙美食。

總廚Antonio Oviedo熟知西班牙的Tapas文化。

於馬德里土生土長的總廚Antonio Oviedo熟知西班牙的Tapas文化,致力發揚西班牙深入民心的美食分享文化,透過一系列源自西班牙不同地區、以新鮮可持續食材炮製而成的傳統 Tapas 為食客帶來歡樂。其單簡單而創新,便涵蓋了一系列源於不同地區的Tapas,以及優質冷切肉和芝士。牛肝菌炸丸配黑毛豬風乾火腿是傳統的西班牙小食,炸丸子內藏柔滑的忌廉牛肝菌餡料;而黑毛豬風乾香腸他他配牛油果雪芭 則以鮮味十足的黑毛豬風乾香腸炮製而成,獨特的味道和口感讓人一試難忘。海膽薯仔沙律配多士將西班牙人最愛的兩大美食薯仔沙律和海膽融合;而蒜香杏仁凍湯沙甸魚伴青提子 則是總廚Antonio對蒜香杏仁凍湯的全新摩登演繹。

嗜肉的人士一定不能錯過以傳統食譜烹調而成的烤乳豬伴石榴烤生菜苗,先將乳豬慢煮24小時再烤至皮脆肉嫩。另一款推介主菜番紅花杏仁燴雞是一道家傳戶曉的窩心美食,由廚師以現代的烹調方法重新演繹。此外,西班牙小食Tapas能將人聯繫起來,透過分享美食加深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因此,22 Ships特別推出一系列分享用的全新時令西班牙小食,以及多款於餐廳黑板每天更新的是日精選美食,大家不妨向店員查詢。

黑八爪魚西班牙飯是傳統墨汁西班牙飯的全新演繹,以八爪魚的墨汁和頭部製成黑色湯底,然後將整隻八爪魚放進炭烤爐內烤熟,為鐵鍋飯增添迷人的煙燻香氣。最後,配上經典的加泰羅尼亞醬汁、Romesco沙沙醬及蒜香蛋黃醬。
海膽薯仔沙律配多士
將西班牙人最愛的兩大美食薯仔沙律和海膽融合。
蒜香杏仁凍湯沙甸魚伴青提子,則是總廚Antonio對蒜香杏仁凍湯的全新摩登演繹,入口非常清甜。
以Sierra de Grazalema土生土長的payoya山羊和美利奴绵羊奶製作而成的手工Payoyo芝士,芝士味濃且香。
深受食客歡迎的巴斯克芝士蛋糕現有兩款尺寸(小號及大號) 以供選擇,其中大版的芝士蛋糕足夠6-8人享用,並同時適用於堂食及外送/自取服務。

 

地址:香港灣仔船街 22 號地下
電話: 2555 0722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