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味獨享 深圳柏悅酒店榕閣中餐廳推出專屬定製魚子醬

深圳柏悅酒店榕閣中餐廳定製魚子醬A
Advertisement

海拔1000米以上,天泉雪山、純淨水源、恆溫17度下孕育黑龍江10年混血鱘魚和17年達氏鰉魚。黑魚子醬素有「黑珍珠」之稱,一直是高端食材的代表,深圳柏悅酒店中餐主廚周志強師傅親訪鱘魚產地為榕閣推出兩款專屬定製一人份鱘魚子醬組合菜式,一味三品。榕閣尊享款2號混血鱘魚子醬,搭配潮式鮮魚凍,鮮椒脆筍與黃金小饅頭,平衡鮮味與香味的口感;榕閣香醇款7號達氏鰉魚子醬,搭配黑金蝦餃皇,鮮椒脆筍以及冰燒三層肉,令鮮味升級,打開味蕾的無限可能。榕閣定製,帶食客領略來自大自然的饋贈珍品。

深圳柏悅酒店榕閣中餐廳定製魚子醬B

榕閣位於酒店L層空中大堂,四間獨立包房,尊享個性化用餐體驗的同時,感受溫暖陽光映襯下的一片綠意盎然。

 

地址:中國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益田路5023號
電話:0755 - 8829 1234
營業時間:午餐12:00 - 14:00;晚餐18:00 - 21:00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