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環球度假區與騰訊互動娛樂達成合作 跨界探索主題公園新體驗

Advertisement

據悉,北京環球度假區與騰訊互動娛樂宣佈達成合作意向,雙方將着眼長期,發揮各自優勢,在北京環球度假區新穎卓越的娛樂體驗之外,融入備受年輕人喜愛的騰訊遊戲IP,並一同探索中國文化面向新生代更流行、更生動的呈現方式。

通過此次合作,北京環球度假區將在季節性活動中引入極具影響力的系列騰訊遊戲IP,這將是中國本土優質IP與世界著名主題公園的首度碰撞。備受中國新生代消費者喜愛的超人氣IP將在北京環球度假區2022年的季節性活動中首度亮相,為步入園區的旅客打造全方位的沉浸式娛樂體驗。基於長線合作計劃,雙方還將持續臻選後續季節性活動的合作IP,並圍繞電競主題探索線下活動合作機會,為旅客帶來更多驚喜體驗。

季節性活動是全球環球主題公園及度假區中廣受歡迎的娛樂項目,而北京環球度假區的季節性活動將在園區的已有景點設施之外,精選中國本土最受歡迎的IP元素,通過引入豐富的科技互動元素、舞台表演,周邊衍生餐飲及零售產品等多種形式,呈現耳目一新的「限時限定」體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