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特展首度訪台 3月12日亮相關渡美術館

Advertisement

台灣與日本在藝術交流上熱絡,而其中,深受亞洲與台灣藏家喜愛的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 YOSHITOMO NARA ),絕對是相當重要的代表之一,日前文化總會更正式宣布在歷時10個月的溝通與安排之下,「奈良美智特展」終於定案,將在今年三月於關渡美術館開展。

由文化總會、Yoshitomo Nara Foundation ( Japan General Incorporated Foundation ) 、關渡美術館主辦,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與INCEPTION啟藝協力籌劃的奈良美智特展,將在2021年3月12日於關渡美術館正式登場!此次展覽不僅因為是奈良美智於台灣的首場特展而備受關注,目前首波曝光的展出作品,即有2020年甫於東京森美術館展出的新作「月光小姐」(Miss Moonlight),而這也是該作品的首度海外展出,這次展覽也以此幅畫做為主視覺。至於奈良美智特展除了在台北展出外,是否會至台灣其他地方開展?文化總會表示,有可能會巡迴至台灣各地,像是台南、高雄等,讓許多喜愛奈良美智的粉絲十分期待。

而在早前正式公布奈良美智將來台開展的訊息後,奈良美智也在其推特上連發了3則推文,提到「3月在台灣有個展!」、「Miss. Moonlight要去台灣了!」,並轉發了自己的特展資訊,可見本人也相當期待展覽登台!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