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全新海景酒店 坐擁蘭陽八景

Advertisement

新的一年就住全新飯店開啟美好的旅程,緊鄰宜蘭頭城烏石港的「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新開幕啦!「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酒店以Lan Yang為名,位於宜蘭頭城烏石港附近,坐擁東北角的美麗海景,被稱為擁有海景第一排絕景的飯店,亦是頭城首家具規模的渡假飯店。

蘭陽烏石港海景酒店剛開放試營運便引起熱烈關注,全館有135間的景觀客房、6種房型,旅客可以根據喜好選擇古典和式或是精緻洋式房型,並分為山嵐客房與海藍客房,可盡覽雲霧繚繞的山間美景以及浩瀚無際的蔚藍海岸,蘭陽八景中的「龜山朝日」、「巃嶺夕煙」、「西峰爽氣」、「石港春帆」絕美景致這裡都有!平日官網訂房一泊二食最低每人$2222元起。

體驗新飯店當然也不能錯過飯店內的料理!看得到山景與海景的全日餐廳供應全天自助餐,早餐、午餐、晚餐都有。一次欣賞山海景的全日餐廳則供應全天自助餐,食材為漁港現流魚獲和蘭陽在地蔬食,包含現切生魚片、爐烤美國肋眼牛排、現煮海鮮叻沙麵、現燙牛肉湯、麻油雞湯都是必吃餐點,連宜蘭辦桌菜「魷魚螺肉蒜」都出現在餐檯上,更提供清酒、紅白酒、柏克金啤酒無限暢飲,目前採預約制,感興趣的朋友可把握時間來嚐鮮。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大武路180號
電話:03-977-1111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