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星巴克博物館門市 咖啡迷必訪

Advertisement

星巴克鐵粉們又有全新門市可以朝聖啦!這次星巴克進駐台南奇美博物館,打造出全台唯一進駐博物館的門市「星巴克奇美博物館門市」,即日起盛大開幕!門市位於奇美博物館一樓餐飲區內,以獨立大門,毋需購票即可進入。

位於台南的「奇美博物館」是台灣館藏最豐富的私人博物館、美術館,也是許多人到台南旅遊的必經景點之一,並且得到法國凡爾賽宮授權,整個園區從主建築到庭院都是法國古典宮廷風格,而空中鳥瞰還能看到整個園區其實是一把「小提琴」的巧思設計;全台唯一進駐博物館 Starbucks 星巴克門市「奇美博物館門市」在設計上也延續原本奇美博物館內西洋古典建物的歐式特色,以簡約的古典元素加入線燈的現代手法,櫃檯區後方以圓頂輸出設計與博物館正面入口的高聳圓頂造型設計相呼應,襯托出館內典藏寶物宮殿的華麗,讓人猶如身處在歐洲宮殿中。

而門市內挑高兩層樓的大型藝術牆面上,則描繪出咖啡農場的故事,將咖啡農場的山形解構成相互交錯且綿延不斷的多層次感曲線,並將不同材質以金屬色系演繹光澤感,呈現出堆疊變化的視覺立體效果,為整體優雅靜謐的氛圍中帶來亮點。

另外,奇美博物館門市也導入「NITRO 氮氣冷萃專案」及「現烤專案」,顧客可在此品嘗到氮氣冷萃咖啡的綿密泡沫帶來的滑順清涼感受,佐以法國直送原料的「現烤糕點」及以紐西蘭的優質穀物與乳製品製成的「現烤餅乾」,面博物館外廣大綠地藝術造景及公園,享受咖啡與藝術融合的美學生活!

 

星巴克「奇美博物館門市」
地址:717015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
電話:06-2663946;門市傳真:06-266544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7:30 每週三休館日不營業
Advertisement